華人自嘲,中國人移民後過怎樣的生活呢?(圖)

發表:2015-04-1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圖

美國,是華人移民最多的國家。那麼,在美國,中國人移民後會過怎樣的生活呢?

一:來了以後生活得很好,進入主流和政界,自己或者下一代當了市長議員甚至駐華大使。

二:來美國後拿了學位,回中國當了上市公司高管,結果沒過幾年,被揭發說學位是假的,從此抬不起頭來。

三:來美國後娶妻生子,有工作有房子,混得不好不壞的,結果整天後悔沒趕上中國國內崛起的機會,沒賺到大錢,沒趕上貪污的好機會,沒能上市和過呼風喚雨的生活。郁   郁寡歡,心病纍纍,在悲憤中度過餘生。

四:來美國後特別知足,天藍地闊空氣鮮,美國人個個都是活菩薩,整天信教,跑步,練瑜伽,基本不再說中文,除了還覺得麵條比漢堡好吃外,對中國已經沒有好感和認      同。

五:在美國打餐館裝修賣舊貨,幹著體力活,每年穿西服戴名牌回國一次,回來後再換上圍裙,該幹什麼幹什麼

六:為逃避雙規來到美國,雖然帶了錢出來,可是再也找不到往日的輝煌,沒人請客,沒人送禮,沒有情人,嫖娼開不了發票。後悔來美國服無期徒刑,還真不如在中國挨一    槍呢。

七:在中國退休後,來美國安度晚年,結果發現自己聽不懂,看不懂,不開車,不認路,不掙錢,只花錢。

八:在美國呆了好多年,開始精神出現問題,就像我這樣逮誰給誰講脫口秀,說美國如何如何不好,結果沒人信;又講美國如何如何的好,結果遭憤青罵;想說國內如何如何    落後,怕被封殺了回不了國;又想使勁誇中國如何如何進步,結果更被確診為神經有問題。

九:在國內是特別有個性的前衛人士,以罵中國出位走紅,變成名嘴大腕兒,終於有一天自己移民來了美國。結果發現沒一個人認識自己,再沒有出場費,經紀人,掌聲和粉    絲;過著只出不進花一分少一分的生活,沒朋友沒事業沒希望,對故鄉的思念悠然而升。不到一年終於忍不住了,誰說一句中國不好就跟誰急。結果,蛻變成一個忠貞不    渝的愛國憤青,完全失去了當年的個性和酷,被80後90後的粉絲們拋棄。

十:在中國國內是正兒八經的獨生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到美國不到半年,居然會自己做飯了,會刷碗,會洗衣服了,會自己掙錢了。回國後居然還懂得給長輩夾菜,讓    人嘲笑說怎麼突然懂人事了。從此失去了獨生子女的霸氣和派頭。

移民這條路,可能初衷不盡相同,移民的途徑也不同,自然,移民後的生活也各有各的不同。歡喜憂愁,快樂痛苦,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有所體悟。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