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耶穌」罕病女童奇蹟痊癒(圖)

發表:2015-04-15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娜貝爾(圖/翻攝自YouTube)

安娜貝爾·比姆(Annabel Beam)先天患有腸梗阻(pseudo-obstruction),接受長期治療也無法治癒,事情卻出現轉機;有天她爬上大樹玩耍不慎跌落,頭部受到強烈撞擊而昏迷,身體卻只有輕微擦傷,腸梗阻更不藥而癒,會有這些「奇蹟」,她說是因為遇到耶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2歲的安娜貝爾住在德州,2008年被診斷出患有腸梗阻,從此頻繁進出醫院,且只能吃流質食物,醫生對於這種特殊疾病也束手無策,只能開抗生素治療,但奇蹟在2011年12月發生,當時她和姊妹爬上一棵高約9公尺的大樹玩耍,卻不小心摔落、掉進樹洞。

醫生檢查後卻發現,安娜貝爾身上不僅沒大礙,連腸梗阻也「神奇痊癒」;安娜貝爾的父親凱文·比姆(Kevin Beam)說,「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她身體會有這樣的變化,醫生也無法解釋‘奇蹟’發生的原因。」

安娜貝爾說明,昏迷時她到了天堂,還遇見耶穌,「他說我會復原,因為‘時候’還沒到,耶穌有著深色皮膚、留著大鬍子,身穿白色的美麗長袍,長得有點像聖誕老人,期間天使也一直陪著我,但我們沒有交談。」凱文說,現在女兒可以大肆享用披薩和麥當勞,而且已經有1年多沒去看醫生,身體狀況良好,「我們打算將她的神奇經歷出書。」

腸梗阻是指食物及腸內容物會被阻塞在腸道通道,可能導致腸壁循環障礙、壞死以及感染,嚴重時病患可能出現敗血症、休克,甚至死亡;引發此病的原因有很多,類型也可細分成許多種,像是單純性腸梗阻、絞窄性腸梗阻、機械性腸梗阻、麻痺性腸梗阻等,每種展現出的症狀也都有些微差異。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