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腳臭嗎 除腳臭最簡單家用辦法 (圖)

發表:2015-04-23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腳臭最簡單的家用辦法!

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發現,每20個亞洲人中,就有一個是腳臭患者。可見腳臭是多麼的常見,所以很多人都會有腳臭的尷尬。

一些去​​除腳臭的方法,還在等什麼,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建議大家洗腳時用一些清潔效果好、刺激小的清潔用品——香皂

洗腳時應重點清洗容易藏匿污垢的腳趾縫,要將腳趾一根一根掰開洗,最好每週使用軟毛牙刷刷洗腳趾甲前端一次。

如果香皂洗腳除臭效果仍不佳,可以試試天然合成香皂——茶葉加鹽。

具體方法:在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浸泡同時雙腳互相搓洗5∼15分鐘。

如果這個方法見效不明顯的話,再試試下面5大招:

蘿蔔熬水除腳臭

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可除去腳臭。

米醋泡腳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明顯見效。

酒精擦鞋

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沾小許酒精,均勻的抹在剛脫下的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堅持兩週。

樟腦丸去腳臭

把幾粒樟腦丸壓成粉末,灑在洗乾淨的鞋內,再墊上一塊鞋墊,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還要隔一週換一次。

鹽姜水洗腳除腳臭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揉搓幾分鐘,不僅除腳臭,還可消除疲勞。

注意:腳愛出汗的人,應保持鞋襪和足部清潔。

每天換鞋襪,宜穿吸汗性和透氣性強的鞋襪,午休時或晚上回家後換上拖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