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0分鐘 3個月後得到驚喜的回饋(組圖)

發表:2015-05-06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名男子每天都花30分鐘清理河畔旁的垃圾,結果他得到一份自然界驚喜的回饋!

大自然的喜悅

如果要你去一個怡人自得,享受大自然的喜悅,你會選擇哪裡當旅遊景點呢?想必是充滿是美麗的湖畔海岸,或充滿芬多精的森林高山吧!

但凡有人經過必留垃圾,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幾十年前,看到清澈的水中有著悠遊的生命,反而常常是一陣惡臭,在海邊更是能看到一堆垃圾漂浮物,令人唏噓啊!

但即便你我都知道環境維護的重要性,這種事情我們總是留給志工或清潔隊員去實行,這絕對不是什麼長久之計!

這時候有個人Tommy做了一件不一樣的事情!趕緊來看看吧……

這位男子叫做Tommy,他開始這樣做……

他每天上班騎車都會經過一片嚴重污染的河岸,從來也不見有人做清潔的動作,此時他有個動人的決定,於是他決定,每天上班前去做一件事……而這件事在3個月之後帶給所有人想像不到的驚喜,到底是什麼呢?

Tommy開始每天上班前會提早30分鐘清除這裡的垃圾,就這樣日復一日過去了……他的舉動先是感染了周遭的好友們,接著這件事就在他所經營的部落格發酵,每個人都認為他做的這件事很有意義,接著也開始有人願意每天一起幫忙了,最沒想到的是,大自然不只恢復了原有的景色,最後還給了一份意外驚喜!

這裡本來擁有很棒的景色,但是卻因為垃圾破壞了一切,就像是蒼蠅或者蚊蟲跑進眼睛那樣感覺起來非常不舒服!

相信很多人碰到這樣的景色都是直接無視

但是Tommy就是受不了這樣的髒亂環境

一整袋的垃圾讓他每天必須早起30分鐘整理這裡的環境

這些箭頭標記過的地方是他六天以來整理的結果

啊,真的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他將自己的環境維護過程分享至臉書,大家都認為這是個很棒的行為

他的朋友也紛紛加入他的行列,非常認同他的這項善舉

這裡各式各樣的垃圾都有,整理垃圾的過程中他發現了這個小玩具,並將他留在身邊

最後一袋,終於結束了!

這是Tommy清除垃圾的範圍

每天花30分鐘的結果是值得的

三個月之後,驚喜來了!

讓他自己的嚇一大跳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大自然給的驚喜,竟然是「白冠雞」已經開始在這筑巢了!

把大自然還給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有一句話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們這個世代會說的人太多了,做的人太少了。多數人很長時間是在網上打嘴砲,為了反對而反對,但付諸的行動卻少之又少。

讓我們學學Tommy,別再等什麼志工團體了,自己先下海就對了!

責任編輯:淨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