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後一次剎車 保住3歲女兒的命(組圖)

發表:2015-05-09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輕的父親在車內猝死。(網路圖片)


事發時海馬轎車就停在馬路中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昨天下午6點多,市民潘師傅開車路過南京市秦淮區龍蟠中路公園路加油站附近,發現一輛海馬轎車停在路中,雨刮器還開著。潘師傅路過時看了車內一眼,發現司機歪倒在副駕駛位置上,還有一名小女孩被困在車內。潘師傅覺得不對勁,於是立即停車報警。隨後趕來的救護人員在現場確認司機姓何,今年30多歲,已經沒有了心跳,小女孩今年才3歲。

海馬轎車停路中間,車內女孩大哭

據目擊者透露,這輛銀灰色的海馬轎車停在龍蟠路由北向南一側公園路加油站附近的車道上,由於當時天空下著雨,又是晚高峰,這輛車停在路中間顯得很扎眼。最先發現這輛車不對勁的是潘師傅,他開車路過時發現這輛車雨刮器開著,車主倒向副駕駛。於是,就在該車前面停車,自己下車來到這輛車前,這時,潘師傅才看到,車內後排座位上有一名女童正在嚎啕大哭。「我對這名司機的狀態有點吃不准。」潘師傅稱,不知道是吃酒了還是困了或者是身體不好。無奈之下,潘師傅一邊安撫著車內的小女孩,一邊打電話報警求助。

「我爸爸會醒過來吧?」目擊者錢先生告訴記者,他趕到現場時發現,這輛車車門已經被反鎖,只有駕駛員一側車窗玻璃打開了一條縫。隔著這條縫,車內的小女孩哭著問錢先生自己的父親到底怎麼了,還會不會醒過來。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聲讓錢先生決定不能乾等警察來,要趕緊把女孩救出來。他一面安撫小女孩,一面試圖打開車門。可是車門已經被反鎖,小女孩告訴錢先生,她今年三歲了,家住草場門,車上的人是她爸爸。不久之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才將車窗壓下,將車門打開。打開車門後,通過現場心電圖檢查,證實這名男子已經沒有了心跳,已經死亡。

死者妻子丈夫沒有心臟疾病,生活習慣很好

經調查,死者姓何,今年三十多歲。何某為何會猝死在車內?許多網友猜測可能是心梗或者是何某自己身體就不好。何某妻子稱,老公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血壓也不高。平時生活習慣很好,晚上從來不熬夜,睡得比她還要早。根據何某親屬表述,何某女兒上幼兒園小班,當天,他開車去幼兒園接上女兒,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不幸。

駕駛過程中,車輛是如何停住的?

事發後,網路上出現了多種說法。何某當時處於駕駛狀態,又突然離世,車是如何停下來的?出事車輛距離信號燈僅20餘米,車處於熄火狀態,手剎卻沒有拉上。根據這些細節,有市民猜測存在兩種可能,一是事發時,何某停車正在排隊等待信號燈,在此過程中意外離世。二是,也有可能,何某駕車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緊急停車後並熄火。

突然猝死可能是什麼原因?

據醫生說,目前死因還尚在調查中,說是心梗致死,並不準確。急性心梗可以迅速出現休克、昏迷,以致猝死。但猝死原因並非只有心梗一種,急性腦出血,肺栓塞等都有可能是猝死的原因。現在許多市民喜歡暴飲暴食、酗酒,這容易造成胰髒出血壞死,外溢。這也是猝死原因之一。

根據目前的醫學研究,有一種病名為猝死症候群,此病多發於17至40歲的青中年人。死前各項檢查均正常,原因可能與鈉離子通道代謝異常有關。另外,吸毒過量也易造成猝死。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