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投資買房要注意的七大事項(圖)

發表:2015-05-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愈來愈多人在美國投資房產,因為不熟悉當地法律規章而衍生一些糾紛。事實上,美國房產出租有別於國內,要特別注意一些人權、信用和歧視等問題。為了方便理解,歸納如下,供大家參考。

在美國房產投資過程中,房屋在出租前,除了必要的粉刷、維修外,作為屋主,還需要瞭解該房屋是否己符合出租的要求:

1、通風──空氣是否流通,住房是必須提供有足夠大小的面向戶外的窗,沒有窗戶,和沒有安裝紗窗的房窗,都是不合法出租的。

2、防火設施是否足夠──煙霧器、煤氣感應器、滅火器,必須具備。由房間通出車庫的木門必需是實心門,隔牆需使用一寸的石膏板,以備火警時,有足夠的逃生時間。

3、每個房間必須提供必要的衣櫥。

4、廚房設備,包括煮食爐、洗碗機、油煙機,是房主必須為租客預備的。一些城市還需要有冰箱、洗衣機、乾衣機提供。

5、廁所,浴室的設施,必須是正常使用的狀態。如果日後有問題,還是會找房主的麻煩的。

6、窗戶上的窗簾,大門上的鐵鎖,窗戶上的紗網,火警逃生門的設置,熱水爐的保溫,以及細緻到門縫的保暖等,都是出租前,要注意檢查和修繕的。

一切具備後,就可以出租了。但出租之前仍應該作下市場調查,以便確定合適的叫價。出租房屋是一種公平交易,租客用金錢來換取房屋空間的使用,各取所需。如果對租金市場不太瞭解,現在很多的網站是可以查閱參考的。所以,如果嘗試的將租價叫高了些後,卻租不出的時候,就要盡快檢討自己的叫價,是否叫得太高,不然,在美國房產投資過程中空置幾個月的代價,會很快就取代你能多拿一、兩百元的甜頭。

一般來說,在美國房產投資的租務市場,1000至2000元是公認的可負擔租金,而2000元以上,就要看一些特殊的城市和地區,才可以負擔得起。

出租網站有很多,各個城市也有地方性的網站,例如,Rent.com, craigslist.org等,最受歡迎的,仍然是www.craigslist.org。不論是房主或租客,都使用得較多。但在使用這個網站時,要特別小心一些欺詐的電郵,也可以刊登出租小廣告。

7、不論哪一種,美國房產投資原則是:

A、所有來歷不明、隱晦的、不合常理的、向你要錢的、約你特別安排的、海外租客要提前付訂金的,都要備加小心,切勿上當。

B、最好是能夠安排集體性、統一時間展示房屋,不要單獨面見,盡量不要安排晚上看房,提高警覺,展示時,保持站在近門口地方、手機不要離手、女性最好要有人陪伴。

不論網上或報章廣告,通常打電話或電郵預約的人會很多,約好了而不來的也大有是人在,當然,說好了,簽好了,而再改變初衷的也屢見不鮮,所以,在美國房產過程中,投資認真、小心加耐性是不可缺少的。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