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月嫂 沒想到發現心顫內幕(圖)

發表:2015-05-21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1日訊】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裏,人們是否嚴守著做人的底線,是否還依然的保存自己的良知。奉勸寶媽們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帶的好!

這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事:

最近有網民發帖稱,「凌女士上月生產,以每月1萬元的高薪,聘請了一個頗有名氣的月嫂姓張,打算讓她照顧自己和孩子3個月。月嫂是朋友推薦的,說她帶的孩子特別的乖巧,產後媽媽也能好好休息。」

自從請了張嫂後,寶寶漸漸變得乖巧,而且長時間安睡,凌女士也能睡得很安心,根本沒有一些同學說的,「月子寶寶哭鬧不止、自己累的像條狗……」等的說法,她暗暗慶幸請了個好月嫂。

但是在差不多一個月時,她偶然在廚房的垃圾桶裡發現了一瓶嬰兒安神口服液,追問月嫂,張嫂支支吾吾地說:「寶寶最近有點不適,所以我給他餵了……」凌女士疑惑:「寶寶不適,我怎麼不知道?」張嫂說:「沒事,寶寶吃了就好……」凌女士心裏忐忑,但是沒追問下去,趁張嫂上廁所的空隙,偷偷翻看了張嫂的手提包,裡面有整盒的嬰兒安神口服液,但是已經喝剩下2瓶。

在凌女士的逼問下,張嫂才被迫爆出心顫內幕:每天私底下在寶寶奶粉裡放下至少2瓶的安神口服液,有時趁主人家不注意會放更多,嬰兒吃了安神口服液後會更乖、不哭鬧,乃至一直睡覺的時間會更長,這樣帶起來就省心多了。據說這是月嫂行業的帶娃神器,而且也沒多大危害!

月嫂被炒了,但是她們這樣的行為卻未能構成犯罪,太可惡,有多少寶寶遭受了這樣的罪呢?估計很多請過月嫂的都不知道!

專家告訴你,寶寶長期吃這樣的「加料」牛奶危害大:

1、影響神經系統發育

安神口服液會讓寶寶安靜不煩躁,有點類似於安靜劑,有抑制神經系統的負面影響,長期服用,對寶寶的神經發育和身體肯定有影響。

2、寶寶痴迷甜食

嬰兒的口服液一般加糖分,長期大量飲食,會加重寶寶的腎臟的負擔,還會影響寶寶口味,變得愛好重口味的食物,影響身體發育。

寶寶媽媽們一定得注意了!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