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雙高雅別緻的婚鞋與選購禁忌(組圖)

發表:2015-05-25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找一雙美麗又舒適的婚鞋,是每個即將要當新娘的女生費心思考的事。新娘婚鞋,以閃亮的節奏與姿態,譜寫出幸福人妻的旋律。不論是搭配夢幻浪漫的白紗,或者不同顏色的晚禮服,一雙閃耀美目的新娘鞋,結合高貴的氣質和浪漫喜氣,完全陪伴新娘當天結婚的所有行程。底下為大家整理出20雙浪漫夢幻的婚鞋美照,還有關於婚鞋的禁忌參考。祝福近期即將要當新娘的人,在婚宴當天成為一個高雅出色的女主角。


sergio rossi銀色高跟鞋與Miu Miu閃亮銀色露趾鞋。(網路圖片)


Valentino(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西方「六月新娘」源自於June的語源Juno,也就是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的妻子Juno,她代表了女性、婚姻和母性,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所以六月結婚,諸事皆宜。有句俗諺:「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


 Jimmy Choo(網路圖片)


Jimmy Choo(網路圖片)


Jimmy Choo(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Christian Louboutin(網路圖片)


Vera Wang(網路圖片)


Vera Wang(網路圖片)


Valentino(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結婚禮鞋,如何選婚鞋,推薦婚鞋介紹,婚禮的習俗「結婚禮鞋」是其中之一的習俗噢!在挑選漂亮鞋款時,對於婚鞋習俗也要瞭解喔!


(網路圖片)

婚鞋禁忌及婚鞋顏色:

1.新娘婚鞋一定得要全新的

古代女生出嫁時,要換上新鞋,由哥哥或舅舅背出門,腳就是不碰地。久而變為,新娘於結婚吉日不穿舊鞋,鞋子都要是全新。


(網路圖片)

2.婚鞋顏色不要太暗瀋

結婚是大喜事,傳統中國人的偏好代表喜氣的紅色,還有金色、粉紅色也都是可以接受的顏色。時尚的淺金色、銀色婚鞋也可以考慮!避免暗色系。在傳統習俗中,黑色是婚禮的大忌!


(網路圖片)

3.選購三不:不太高、不平庸、不舒服

無論是什麼鞋款,高度都以保持3-5cm之間,這樣的公分數,剛好舒適度又不影響美觀;根據平時穿鞋的習慣,選擇適當的高度,才是上上策。刺繡、亮片、花朵、蝴蝶結,這些元素都是准新娘可以考慮的方向,讓婚禮也跟著時尚。婚紗與禮服的搭配要協調。

不管如何選購婚鞋,最重要的就是新娘穿起來的舒適度,記得在試穿時,一定要多走,這樣才能知道鞋子舒適度,和皮革的柔軟性。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