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要注意!夏季班機誤點多(圖)

發表:2015-05-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班機延誤有種種原因,如何因應對策,及有心理準備都很重要,以免影響了旅遊的好心情。隨著時序進入5月中旬,夏日炎熱的氣息也逐漸明顯。暑假即將來臨,計畫好要出遊了嗎?夏日是旅遊旺季,許多人都趁著在這段期間全家出遊,因此,難免造成機場人潮擁擠。為了讓旅遊乘興而行,盡興而返,訂機票時能避免最會誤點的機場,就盡量避免吧。

據旅遊點數收集網站MileCards一份最新的報告顯示,在2005∼2014年期間,在美國前50大機場中,夏季飛機誤點的機率高過於冬季38%,以6月最為嚴重,其中又以亞特蘭大、波士頓、達拉斯、奧蘭多以及華盛頓D.C。的機場最為明顯。

6月是飛機誤點最嚴重的月份

夏季是指6∼8月,研究發現,6月是飛機誤點最嚴重的月份。66%的前50大機場在6月的誤點率皆高於其他兩個月份。

紐約3機場全美誤點前3名

自2005年以來,紐約的3個機場,也就是紐瓦克、拉瓜迪亞與肯尼迪機場,皆是全美最會誤點的機場排行榜上有名,紐瓦克機場的準時比率只有64.5%。

檀香山機場全美最準時

檀香山國際機場登上全美最準時的機場,準時率為87.7%。其它機場準時率超過80%的還有:鹽湖城國際機場、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橙縣約翰韋恩機場以及聖荷西峰田國際機場。

而美中西部較準時的機場有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以及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在上榜最會與最不會誤點的機場中,加州除舊金山機場的準時率為68.9%,橙縣約翰韋恩機場和聖荷西峰田國際機場都有80%以上。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