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傳 12個頭髮造型小訣竅(上) (組圖)

發表:2015-05-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髮型影響一個人的外貌與氣質,像是頭髮蓬鬆毛躁就顯得老氣與散漫,整理髮型也是每個人日常的儀式,學習怎麼打理自己的門面,是很必要的,底下是網路上熱傳的關於頭髮造型的一些簡單手法,趕緊來看看有哪些?


(網路圖片)

1.首先就是對工具的瞭解,這個我們常用的小髮夾妳是不是都將彎曲面朝外?其實彎曲面向著頭皮才對,不然髮夾一拿下來,妳的頭髮就出現了尷尬的小波浪。


(網路圖片)

2.平板夾也能製造卷度,將頭髮捲起用鋁箔紙包住,再用電熱板加熱,就能產生卷度,而且鋁箔紙具有導熱作用,能延長卷度的維持。


(網路圖片)

3.將髮夾用反插的方法更能維持頭髮的固定。


(網路圖片)

4.編髮的結尾,以小髮夾代替發圈(或橡皮筋),像是沒有收尾的造型看起來更時髦。


(網路圖片)

5.同樣的,公主頭也不一定要綁上一個髻,利用髮夾以多次髮束的方式夾住,呈現另一種浪漫的風味。

6.利用髮帶來製造髮髻,將頭尾捲至髮帶中,再順勢戴上,就形成了一個自然又好看的髻。


(網路圖片)

7.利用螺旋式的髮夾來取代一般髮夾,它的固定能力幾乎是20支髮夾的效果。


(網路圖片)

8.以自己的頭髮做為馬尾的髮束。


(網路圖片)

9.利用眼影覆蓋分線的頭皮處,能讓頭髮看起來更豐厚。


(網路圖片)

10.利用蘇打水和一茶匙海水鹽做成發品,能讓捲髮的線條更明顯。


(網路圖片)

11:在魚尾編髮前,先將頭髮綁一個側邊馬尾,能讓編髮更乾淨、完整,編髮完後再拆掉馬尾。


(網路圖片)

編髮完後用手鬆一鬆辮身,製造一點蓬鬆感,不要讓編髮死氣沉沉的顯老氣。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