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考察遵義現驚人一幕(圖/視頻)

發表:2015-06-18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考察遵義現驚人一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報導)6月16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考察貴州遵義時,網上流傳出一段民眾自拍的視頻顯示,有名女子在習近平駕車臨近之際大喊伸冤。外界普遍關注,習近平在周永康案剛落幕之際,考察中共有特殊象徵意義的遵義,或是打虎進入更深更高層級。而往往有重大決定的北戴河會議時間臨近,習近平選擇在此時間點去往遵義,用意或許是在於即將舉行的北戴河會議。(見《習近平非常時刻下遵義 北戴河醞釀大事》

據網際網路流傳的一段視頻,當習的車隊前往遵義會議舊址途中經過一處民居時,有人喊冤。有網民說:遵義是中共轉折之城,習大大現身貴州遵義,是否意味著新的轉折就要到來呢?貪官們發抖吧。
 
神秘的微博帳號「學習粉絲團」在第一時間轉發了習近平考察遵義的照片,但有更多網民的評論遭刪除。
 
據悉,習近平於北京時間16日下午16點半左右前往遵義市,參觀中共遵義會議會址紀念館。遵義市紅花崗區老城片區封路,20分鐘後,大量拍到習近平的照片在大陸微信流傳。照片顯示,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與拍照,習近平不斷向民眾揮手致意。
 
遵義會議對中共具有生死存亡的決定性意義,是中共歷史上一個生死攸關的轉折點,當時中共面臨全黨全軍覆沒,遵義會議的召開就是為應對這種危局,在會議上重構了當時中共領導層的人事安排和權力配置關係。
 
外界有分析,習近平此行令觀者頗感突然。2015年是遵義會議80週年,但更具體的時間是在1月,不是6月。因此,考慮到周永康案新近審判,打虎進入更深更高層級,下一個「鐵帽子王」肯定比周永康更重磅,習近平才會有此遵義之行。
 
就在習近平遵義之行的同時,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於北京時間2015年6月16日發表2015年首輪巡視結果的反饋,罕見具體點名中移動「少數領導形成家族式利益共同體圍獵國資」,以及上海電信追求奢靡享樂。眾所周知,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其子江綿恆被稱為上海灘「大哥大」或者「中國電信大王」,中移動作為大陸電信業第一大巨頭,一直被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所把持。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其子江綿恆不僅建立起龐大的電信王國,而且染指上海眾多重要的經濟領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