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古代天機泄應歌(組圖)

發表:2015-06-18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須知此物不吉祥,勸君收放在箱中。(圖片來源:Pexels)

鼠咬衣物不吉征,人被鼠咬須防病,

鼠為陰物若侵人,預兆運氣不興隆。

出外突然碰驢嚎,預兆口舌是非情,

若然屢次碰驢聲,謀望定處不利境。

遠行途中藏吉凶,提高警惕觀動靜,

突然聞到味血腥,急速離去免禍行。

觀人習性更有應,愚人不信莫逃凶,

五行運行有定數,只待時間到必應。

碗盤破裂應速扔,舊物不棄新不生,

若然屋挂裂紋鏡,夫妻不睦定離情。

戒具常掛在屋牆,口舌是非入門庭,

須知此物不吉祥,勸君收放在箱中。

房內水響聲不停,攪鬧家中不安靜,

響聲吵鬧心不寧,勸君速修免禍行。

房內廁門不愛關,廁中穢氣竄堂庭,

穢氣入堂沖財氣,不知之人要醒醒。

觀婦吃飯好掃地,其家財氣不能停。

經營生意心不正,稱量慣於少斥秤,秤星感應主壽命,後代兒孫必還清。

行房不避日月燈,慣於寅時之後行,違反陰陽運行理,日後必得虛萎症。

清晨若是把人咒,陽氣運行身受病,半夜若要飲烈酒,陰氣當令損壽命。

夜晚不要談鬼情,此為陰盛神受驚,須知睡中神在心,神若驚嚇心不寧。

陵堂墳場陰氣重,身弱多病莫去停,大年初一去祭奠,一年之中病纏形。

房內夜間有響聲,速起查明是何情,若是桌椅床櫃響,速去問卜測禍行,

行路途中遇傷亡,勸君切莫去觀望,傷亡之人陰氣重,身弱之人運受沖。

擇選婚偶最為重,婚配影響運氣行,合婚男女運須通,不合之人厄運逢。

羊年生人若婚配,切記莫配牛年生,莫怨姻緣無定准,只因六衝情難同。

蛇人配龍運受壓,龍虎相配有分爭,蛇配蛇人龍配龍,同年相配不吉征。

擇交在眼君要清,眼惡之人必無情,紅眼金睛不認親,莫與三角眼論情。

斜視之人不可逢,眼若不正心必傾,眼藏神明與心通,勸君莫與其戀情。

兩眼常斗性無情,眼若突露情難定,浮大羊眼資財空,眼昏無神運難興。

上尖狼耳殺心重,耳反無情心難定,兩耳兩目不相稱,定主父母不雙行。

鷹鼻鶪眼人莫逢,蛇眼狼目最毒凶,人與禽獸相相通,天人感應孕其中,

婚喪嫁娶若大辦,須防太過有折衝,若然寂寞辦婚喪,後繼無人莫怨命,

洞房花燭有悲聲,夫妻終究必分爭,喪葬若然帶笑聲,後代兒孫看驗證。

婚喪嫁娶重天晴,若逢雨雪不吉征,喪葬不哭最為凶,不識之人莫亂定,

出殯最宜放悲聲,後代兒孫運順通,最忌鞭炮響連空,哀慶不分怎相稱,

婚若穿白喪戴紅,紅白顛倒必主凶,白主孝服紅主血,天人感應兆其中,

夜夢打牌與人爭,須防失財事發生,夢身流血要失財,勿信作夢無兆征。

夢中觀戲被人戲,夢中踢球被人欺,夜夢理髮被人整,刀剪頭皮最為凶。

蛇人夢龍運受壓,夢蛇纏身運難行,蛇為害蟲君要清,大蛇入夢不吉征。

夢中牙掉不為凶,若無血痕無定論,若然牙掉有血痕,須防父母有災情。

夜夢走入公廁中,坑坑都有人在停,君有能力無處傾,天人感應運難行。

夢見棺材要論清,若夢紅棺主事成,若夢黑棺別想紅,空材無蓋是凶征。

夜夢掉入泥坑中,奮力爭脫運難行,若然陷入泥坑中,定主運困災禍行。

夢中唱歌有悲情,夢中觀舞被人弄,看者痴呆跳者瘋,勿信作夢是反征。


婚喪嫁娶重天晴,若逢雨雪不吉征。(圖片來源:Pixabay)

夢主神遊在陰境,天人感應有兆征,夢見小鞋受人氣,夢見戴帽防誣情。

夢見生胎主生氣,夢見蛇咬災禍行,夢見貓撓心不靜,狗手指有禍征。

夜夢身被電網吸,定主困境運難行,夢中飛行地泥濘,兆預無處把身停。

夜有紛紛夢入境,神不離體在身行,人有五行運行情,天人感應定吉凶。

山崩地裂不吉景,夢見泥濘運難行,夢中若見雲遮月,定主運氣不順通。

氣血調和身藏神,寤藏在眼寐行心,夢少夢多知貴賤,運興不夢鬼怪臨。

天有七星在運行,人有五行興其應,若逢災禍年景運,五行燃燈可免凶。

臘月小年二十三,勸君徹夜香火濃,大年三十至初三,夜夜燈明心亮通。

大年三十善事行,扶老濟貧救危困,為富莫忘心行善,不用拜廟去祭神。

天氣人氣兩相通,木色青兮火色紅,五行生剋藏感應,皆因天地人相通。

萬千世界吉凶藏,神以知來易知往,天機泄在感應中,朝夕禍福有反應。

月滿則虧水滿溢,太過不及要審明,萬般紛雲論中庸,一理融貫萬象中。

天網恢恢藏神明,道合乾坤存感應,今人寫書批神明,愚人不會感應靈。

吾作天機泄應歌,事事件件均驗證,斷易貴在識變通,把握時機妙而應。

天機泄應露天機,自古易家皆避忌,吾將天機泄其中,得此珍奇應珍重。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識此休與愚人論,遇事趨吉能避凶。

責任編輯:君如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