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車時代來臨了 年底將上市(視頻)

發表:2017-04-26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個人飛天機」
Google「個人飛天機」。影片來自Kitty Hawk YouTube頻道

【看中國2017年4月25日訊】飛天車時代已經來臨了,開車翱翔天際不再是夢。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所投資的新創公司Kitty Hawk,25日公布飛天車Kitty Hawk原型影片,同時宣布今年這架「個人飛天機」的出貨計畫。

根據法新社與《每日郵報》網站報導指出,總部位於加州山景市的Kitty Hawk公司,最近在官網發布聲明透露,「我們的任務是讓個人飛行器的夢想成真。我們相信當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個人飛行器,一個充滿機會與無界線的新世界,將為他們而敞開。」

「今天我們宣佈個人飛行機Flyer第一款原型機,也將會在2017年底前開賣。」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一架具有兩個浮筒及如蜘蛛網平臺的飛行器,從一個不知名地點的湖面起飛了,並盤旋於水面上。

這一架飛行器共有8片旋翼,與直升機一樣是垂直起降的。它的重量約100公斤,最高飛行時速是40公里。

Kitty Hawk公司稱,Flyer是一架新的全電力飛行器,據美國聯邦超輕航空法規定,「在美國不壅塞的區域可安全、測試與合法駕駛」。而且並不需要飛行駕駛執照,只需要上2小時駕訓課即可。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