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內院不斷著火 被拋出時刻倒數(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6-21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定性為「國妖」落馬,外界一直在關注郭伯雄何時會被當局拋出。日前,郭伯雄胞弟陝西省民政廳廳長郭伯權,因當地政府挪用救災資金等問題被輿論熱議。有分析認為,郭伯雄案近期有被拋出的可能。

中共十八大後中央反腐慣用的「剪裙邊」手法,先把秘書、親屬等逐個抓起,最後輪到目標人物。

3月,郭伯雄兒子郭正鋼、兒媳吳芳芳涉案被抓的消息被中共軍方公布,當月更傳出郭伯雄的女兒郭永紅靠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等軍中大小將領的「進貢」獲取巨資,已經被「雙規」的消息。

近期,郭伯雄胞弟郭伯權主政的陝西省民政廳違規挪用近九千萬元(人民幣)公款的醜聞,被中共央視專欄節目播報。

有分析認為,作為廳長的郭伯權,對於該廳嚴重挪用救災款的情況一定是知情的。中共中紀委監察部刊物《紀檢監察報》刊文稱,挪用救災款情節嚴重構成犯罪,必須嚴懲。

《美國之音》報導,種種跡象表明,郭伯雄前景不樂觀,和徐才厚、周永康、令計畫差不多。當局先「清君側」然後拿「君」開刀。路透社此前從報導說,郭伯雄已被調查。

此外,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也高調發文吁徹底清除軍中貪腐將領。劉源表示,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觸目驚心,腐敗病毒已滲透至中央高層,而「吏治腐敗」是「最要命的」。

針對劉源的前述文章,有題為《腐敗病毒滲透高層劉源傳遞了什麼信號?》的博文說:今年中共「兩會」前,一批軍中「老虎」落馬,其中就包括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而兩會召開期間,與會的劉源被媒體追問軍中是否還有更大「老虎」、以及郭伯雄是否涉案時,劉源曾以「你懂的」給予回應。

有分析指,上述跡象表明,下一個被揪出來的應該就是郭伯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