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李春城成都馬仔詐騙和司法搶奪案例

作者:克里斯汀娜.李 發表:2015-07-10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10日訊】簡述:成都市一霸的馬慶國、和其妻周秀榮一起,依仗與前中共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的密切關係,不僅利用其時任成都多元經營公司黨委書記的權利和便利,將公司旗下的四川華光文化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納為己有,大肆侵吞國有資產。在李春城的護佑下,與中共成都中院的法官鐘晞鯤和孫彪,大肆搶奪海外投資人的資產,事後進行共同分贓。而針對馬、周、鐘、孫的相關投訴和舉報,均被成都中院院長牛敏和李春城給壓下,其坐地分贓、沆瀣一氣的劣行受到周永康四川派系的嚴密保護。

馬慶國利用職權侵吞優質國有資產

四川華光文化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11月29日,註冊資金為80萬,此公司原為成都鐵路局下屬成都鐵路局多元經營集團公司所擁有的國營企業。在馬慶國任成都鐵路局多元經營集團公司黨委書記期間,為了將此公司侵吞,他與妻子周秀榮於1999年假辦離婚,其實直至今日依舊生活在一起。在1999年4月15日辦理離婚之後,即利用其時任多元經營公司黨委書記的權力和便利,以四川華光公司經營不善為由,將四川華光公司的股份轉入周秀榮和他們的女兒馬潔名下,公司股權變更為私人後,周秀榮佔股份98.75%,馬潔佔股1.25%,法定代表人,也由李翼變更為周秀榮。就這樣,在當時四川華光公司名下現金款項仍有五十多萬元和近十萬其它資產的情況下,總資產有六十多萬元的良好國有公司,在馬慶國運作下,遭到監守自盜般侵吞,成為了其妻女周秀榮、馬潔的私產。

馬慶國周秀榮利用出售華光公司手段設騙局

馬慶國、周秀榮在將國有四川華光公司和國有資產轉變為他們的私產之後,便向外放風,以四川華光公司擁有教育部留學資質為誘餌,以出售股權為名尋找欺詐對象,有一澳大利亞投資人花了近百萬購買了周秀榮和其女兒的公司股權。錢到手後,周、馬便利用他們與成都中院的周永康、李春城集團的同夥關係,以澳大利亞投資人有澳籍為由要求撤銷股權轉讓的協議。

成都中院民庭判決撤銷股權轉讓後,同為李春城派系下成都中院的馬仔孫彪便以執行的名義,直接單方面將股權直接過戶給周秀榮和其女兒;而對於依照判決應該同時返還給投資人的股權轉讓款根本不執行返還,也不執行進法院,這是公然在用司法執行的名義進行搶劫。

同時孫彪故意對已經強制過戶給周秀榮的股權不進行保全凍結,以便周秀榮在幾天內將此股權轉讓給馬慶國,因為他們兩個已經「離婚」。這樣,近百萬的股權資產就在周秀榮、馬慶國和孫彪的操作下被搶奪入周、馬的名下,正如以前他們將華光公司的六十多萬國有資產轉變成自家的私有資產一樣,如出一轍。

孫彪與馬慶國、周秀榮相互配合,搶奪別人的資產後,雖同屬一個集團之下,但也要求分一部分贓。看在大家同時效忠周永康、李春城同一派主子的份上,馬慶國和周秀榮給了孫彪個人幾十萬元,也給了孫彪在成都中院執行局的上線另外近十萬,但是他們搶到了了近百萬股權資產,是完全值得的,這是周秀榮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的。

孫彪、周秀榮、馬慶國等合謀進行司法搶奪、惡意轉移財產後,與成都中院的鐘晞鯤和其控制的成都中院民三庭上演雙簧戲,利用搶奪來的公司反誣受害人,判投資人賠償巨款,再次搶奪投資人財產。

周秀榮、馬慶國在孫彪的配合下搶奪股權後,意猶未盡,再次與孫彪、鐘晞鯤一起,利用鐘晞鯤手裡的民三庭的裁判權,以其手中的華光公司的名義,另要求投資人賠償一百多萬。鐘晞鯤出於雙方共同效忠一派主子的關係和事後大家分贓的承諾,大筆一揮,判決那個澳大利亞投資人須倒過來賠償一百八十多萬給周秀榮和馬慶國的華光公司。可憐那位澳大利亞華人,不僅股權被強搶,還要倒過來賠償搶劫者,這便是鐘晞鯤、孫彪和馬慶國、周秀榮一起在成都中院配合演出的一出雙簧戲。

關於鐘晞鯤、孫彪與馬慶國周秀榮沆瀣一氣,搶奪澳大利亞投資人資產之事,網上已有不少帖子,可以瞭解基本真相。

周永康李春城在成都馬仔鐘晞鯤、孫彪大肆進行司法搶奪

在成都中院先後擔任民三庭副庭長、庭長的鐘晞鯤,受到周永康派系的庇蔭、保護,為周永康派繫在成都各類經濟案件保駕護航,和利用手中權力大肆收受賄賂。而執行局的孫彪,作為李春城在成都中院執行局的馬仔,為周永康派系的各項事務、案件賣力偏袒、枉法執行,而且利用其手中的權利,大肆收受賄賂。

鐘晞鯤和孫彪二人,作為周永康、李春城派繫在成都中院的代表,一個枉法判案、一個枉法執行,遇有任何當事人因此向院領導層反映,牛敏便為其遮掩、包庇。如果當事人投訴到市一級、或省一級的政法部門,則有周永康、李春城派系人馬為他們保駕護航,因此他們便有恃無恐、恣意妄為,將手中的審判權,執行權的公權力,變為他們為周永康、李春城、牛敏一夥派系進行司法搶奪的搶劫工具。

經過幾年的明目張膽的司法搶奪和坐地分贓,孫彪,鐘晞鯤等的身家至今已暴富至上億,馬慶國和周秀榮的身家也高達數千萬,其詐騙搶奪行為,絕對是無本萬利。

欺騙中國教育部騙取資質,騙術爐火純青

在周秀榮、馬慶國搶奪了澳洲投資人的華光公司股權後,周秀榮和其丈夫為了逃避其公司欠下的債務,先向教育部謊報稱四川華光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欲更改公司名為四川天韻教育留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騙取教育部將留學中介的資質更名為四川天韻教育留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此更名的資質證書於2010年8月13日獲頒發。

但他們沒有依照給教育部報請的申請中的更名,而是於2010年8月31日向四川省工商局申請另外設立一家新公司,即四川天韻教育留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營業執照註冊號:510000000181080)。此公司設立申請於2010年9月1日獲四川省工商局批准,准予成立。而當時,周秀榮依然保留著四川華光文化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營業執照註冊號:510106000063083)。

周秀榮和其丈夫便瞞天過海,將以前四川華光公司欠下的公司和個人債務,包括留學辦理中詐騙學生的金錢全部以四川華光公司賬上沒有錢為由而不予賠付,債權人要經法院訴訟都沒有辦法。而周秀榮和馬慶國又可利用四川天韻公司繼續欺詐的金錢,並且將來還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此方法來實行欺詐。(關於他們如何偷天換日,騙取教育部留學資質,網上也有許多揭露)。

馬慶國、周秀榮不僅監守自盜,將巨額國有財產變為其自己的財產,更設置圈套,搶奪投資者的股權資產,更施展騙術,瞞天過海,騙取教育部的留學資質。其劣跡斑斑,卻屢試不爽,根本原因就是投靠在周永康、李春城門下,擔任他們的四川鐵路系統的馬仔,進而依靠此周永康、李春城派系的撐腰,聯結四川司法系統,以成都中院作為支點。

以周永康,李春城派系下的馬仔鐘晞鯤,孫彪的作為打手,以司法搶奪為手段,瘋狂搶奪海外投資者的資產,以便沆瀣一氣,坐地分贓。這便是周永康、李春城一夥馬仔在四川所作所為和四川司法系統在周永康當政時期和即使是周、李倒臺之後的真實寫照。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