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免簽海島國 夢幻新熱點(組圖)

發表:2015-07-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想到要拋開煩瑣的生活牽拌,在假期有限下,免簽證國家,提供了方便又即時的條件,譲你可以即興旅遊。而這十大海島國的夢幻美景,就是最佳選擇。(旅行小知識:免簽證:從一個國家到另外一個國家不需要簽證,可停留7天到6個月不等,通常是雙邊的。落地簽證:從一個國家到另外一個國家不需要簽證,但需要在到達機場申請進入許可,通常是單邊的。)

360度天堂──斐濟

「每逢月滿的晚上,螃蟹會爬到岸上,比目魚也會游到淺水的地方,天與海遙遙呼應……這個島上,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攀向藍色天空的麵包樹。」這樣一個夢一般的地方就存在於浩瀚的南太平洋中央,這是一片「倒U形」的島嶼,這是張小嫻同學在《流浪的麵包樹》中描繪的斐濟。它不僅是全球各地潛友們的聖地,更是無與倫比的360度天堂。

赤道活力──馬爾地夫

還記得大明湖畔的麥兜嗎?如果說麥兜最喜歡的食物是雞屁屁,那麥兜最嚮往的地方就是馬爾地夫——那裡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無論是七彩繽紛的珊瑚、目不暇接的熱帶魚群還是充滿著赤道活力的原始海洋,都能讓你遠離繁囂,享受一個脫俗出塵的夢幻之旅。


上帝的伊甸園──毛里求斯

「上帝先創造了毛里求斯,再按此製造了伊甸園。」馬克吐溫的評價讓毛里求斯名揚天下。這裡是人世間一個夢幻般的地方:郎朗晴天、鑽藍色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深邃的陸地、綿延的原始森林……天堂裡有的,這裡應有盡有。

最後的淨土──帕勞

如果你嚮往真正純淨的海水,那麼帕勞便是你尋找的世外桃源。帕勞群島是太平洋最純淨的海洋生態系統之一,免遭工業污染的最後淨土。在帕勞,有幾個在別處不可能見到的浮潛奇觀:玫瑰花瓣一樣的暗紅色硬珊瑚鋪滿海底的一座山坡,無數的彩色小魚在其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世界第一潛水聖地──塞班島

「天生麗質難自棄」,塞班島就是一個風情萬種的佳人,玻璃般的海水,嫵媚動人的密克羅尼西亞女郎與土風舞,以及浪漫而令人興奮的沙灘燒烤PARTY……塞班島以富有變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潛水族們一展身手,被譽為世界第一潛水聖地。

水下攝影展──塞席爾

閃閃發光的溫暖海水和數不清的花崗岩及珊瑚,塞席爾成為極受歡迎的潛水勝地並不令人驚奇,海龜、鰩魚、鯊魚在這裡隨處可見,鯨鯊也會季節性的訪問,給潛水員帶來無盡的驚喜。每年11月份你還可以參加塞席爾群島一年一度的水下攝影展覽。

印度洋鑲嵌的寶石王國──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是個熱帶島國,形如印度半島的一滴眼淚,鑲嵌在廣闊的印度洋海面上。有「寶石王國」、「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稱,被馬可波羅認為是最美麗的島嶼,因為它有美麗絕倫的海濱,神秘莫測的古城,豐富的自然遺產,以及獨特迷人的文化。


活火山奇觀──萬那杜

萬那杜是個旅遊的好地方。北島桑托有香濱海灘,白沙如銀,碧波萬頃;南島的塔納有活火山的壯美奇觀,吸引無數遊客駐足;中部還有一個馬魯庫拉島,宗族傳統在那裡得以保留,傳統祭典活動成為了獨具地方特色的「旅遊資源」。

熱帶寶島──印尼

大家很熟悉的印尼,也是前段時間安全因素不穩定的焦點所在,不過風景美得沒話說!值得一去。

即將被淹的明珠──吐瓦魯

在美麗的南太平洋上,「鑲嵌」著許多風景綺麗的島國,人們將它們形象地喻為「一串璀璨的明珠」。在這串「明珠」之中,位於斐濟以北的吐瓦魯便是其中亮麗的一顆。由於氣候變暖的影響,地勢極低的吐瓦魯正在被海水淹沒。也許將來的某一天,當暮色籠罩這塊區域時,人們再也找不到地圖上曾經的吐瓦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