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川普總統星期一簽署新的旅行禁令(圖)

發表:2017-03-06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計川普總統星期一簽署新的旅行禁令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預計星期一簽署一道涉及赴美移民和旅行的新的行政命令。

有報導稱,新的旅行禁令將不再把伊拉克列在被禁的以穆斯林為主的中東國家名單上。有關新的行政令的細節星期天還不得而知。

聯邦法庭阻止了川普的行政當局1月27日頒布的旅行禁令。該禁令暫時禁止來自伊拉克、伊朗、利比亞、索馬里、蘇丹、敘利亞和葉門等七個國家的國民入境美國,該禁令還暫停了美國的難民接納項目。

美國法庭出現了20多起針對這個旅行禁令的訴訟。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庭針對華盛頓州提起的訴訟,裁決暫停實施總統行政命令。

最初的旅行禁令在機場引起混亂,外國遊客,包括持有綠卡的永久居民被暫時禁止進入美國。

美國政治新聞網Politico報導說,川普預計將在國土安全部簽署這道新的行政命令。國土安全部僱員被指示星期一早上在家工作。Politico的消息來源是該機構內部週五晚發送的一個電郵。

總統的行政命令雖然在海外極不受歡迎,但是它頒布後不久的民意調查顯示,它得到了大約一半美國人的支持。

川普把對恐怖主義的擔心做為簽署全面臨時旅行禁令的主要原因。

前國土安全部長邁克爾·切爾托夫對美國之音說,儘管他不清楚這項旅行規定的最終內容,但是他預計即將出臺的新規定會比較完善。

切爾托夫說,「很明顯第一個版本過於寬泛。希望我們即將看到的新版規定應該針對高風險人群,那些有可能是外國武裝人員的人,而不是把雙重國籍的人或者應該順暢進入美國人都包括進來。「

切爾托夫2005年到2009年擔任美國國土安全部長,他說,希望川普政府跟情報界和國土安全部的官員合作,拿出一個合理的方案,讓無辜的人免於受到牽連。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