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城市上榜 世界20大美食之都(組圖)

發表:2015-07-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由全球頂尖旅遊雜誌悅游CN Traveler蒐集了世界各地旅客們對於這座城市以及美食的排名,加拿大三座城市上榜,溫哥華更是不負眾望。一起看看吧!

第十名:Quebec City, Canada 加拿大魁北克

是加拿大法語區的第二大城市,因為優質的農業產業使得這片土地同樣盛產美食。其中St. Lawrence河下游的Île d'Orléans餐廳最讓人津津樂道。這個島提供了高品質的農產品和食品,例如Le Marché du Vieux-Port(老港市場)的魁北克乾酪,熟食,和楓葉產品,或高檔餐廳,如Auberge Saint-Antoine的Panache。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楓木釉鰻魚,加點果莓醬、楓糖漿、或是醋,裡嵴加芹菜配果莓醬,這些料理的創意都代表著地域的特色。

第十二名:Vancouver, BC 加拿大溫哥華

溫哥華一直都是主要全球重要的美食基地,不僅因為這裡優越的地理環境,更在於強大的文化包容,其他文化也在這裡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所以你能在這裡有各種不同的美食體驗。

Vij餐廳就提供了一種創造性的印度美食酒吧,你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羊肉(lamb pops),而Miku和Minami這兩家壽司姐妹店也都是一貫的優秀。不管你是在Stanley Park的Teahouse享受乾酪和sangria,或是在法式的Homer St. Cafe品嚐雞肉(crispy-skinned rotisserie chicken),都有無與倫比的好風景、好氣氛圍繞著你。

第十三名:Montreal, Canada 加拿大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同樣也是一座美食之都,他的魅力在於悠久的文化以及獨特的法國風情。蒙特利爾在醬料上還有一些特殊選項,比如鵝肝或是龍蝦。

而這個城市還有一家全加拿大最出名的餐廳Joe Beef,如果是肉食愛好者來這裡,一看到菜單就會高興得不行,當然這裡的酒品也都不錯。來蒙特利爾一定要品嚐的還有bagel麵包,與紐約的bagel相比,這裡的要小一點,鬆軟一點。

St. Viateur和Fairmount的bagel是全城最棒的。所以,蒙特利爾不妨改變一下旅遊宣傳口號,變成「為教堂而來,為薯條而留(Come for the basilica, stay for the poutine)。」在薯條上淋上乾酪塊和鮮美的肉汁(gravy),這就是本地深入民心的美食poutine。

世界20大美食之都排名:

1、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 Spain)

2、法國巴黎(Paris, France)

3、南非開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

4、義大利佛羅倫薩(Florence, Italy)

5、義大利羅馬(Rome, Italy)

6、日本東京(Tokyo, Japan)

7、中國香港(Hong Kong, China)

8、新加坡Singapore

9、西班牙巴塞羅那(Barcelona, Spain)

10、加拿大魁北克(Quebec City, Canada)

11、澳大利亞悉尼(Sydney, Australia)

12、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Canada)

13、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 Canada)

14、法國里昂(Lyon, France)

15、義大利博洛尼亞(Bologna, Italy)

16、日本東京(Kyoto, Japan)

17、奧地利維也納(Vienna, Austria)

18、匈牙利布達佩斯(Budapest, Hungary)

19、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Spain)

20、澳大利亞墨爾本(Melbourne, Australia)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