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馬航MH17空難真相影片曝光(圖)

發表:2015-07-17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俄軍錯打飛機影像在今日流出。翻自《澳洲新聞網》

【看中國2015年07月17日訊】今日是馬航MH17空難事件一週年,當時該航班墜毀於烏克蘭東部,釀成機上298人全數罹難,而墜落地點是親俄武裝分子佔領地,現今澳洲媒體流出一段從未曝光影片,顯示是武裝分子錯打飛機造成的。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指出,馬航MH17客機被擊落之後,現場隨即冒出濃煙,屍體與行李等雜物散落四處。有多名相信是親俄武裝分子抵達現場後,到處搜掠行李中的電話、錢包和其他財物。在片段中還聽到有指揮官大叫,這不是戰機!這是X的,這是民航機!另有一名武裝分子則說,這是誰打開空域讓他們飛進來的?

從影片中顯示出,武裝分子事後也發現原本鎖定的目標是戰機,卻誤打到民航機了。

澳洲總理艾伯特表示,這段影片更清楚的證明武裝分子蓄意擊落客機,實屬暴行。

荷蘭國家檢察院的調查小組,已完成確認馬航MH17航班空中爆炸及墜毀原因的第一階段調查。有一些消息已泄露給荷蘭媒體,稱一個俄羅斯軍事單位已被確認與擊落事件有關。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稱,調查報告草案顯示,飛機是遭受俄羅斯飛彈擊落的。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