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瞭解你的婚姻感情(圖)

發表:2015-07-19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婚姻線:

1、零條不羅曼蒂克。

2、一條精神(最好):

一直線:有始有終。往上揚:幸福婚姻。

往下垂:消極應付(不重視感情)。

3、兩條要看濃淡長短

黑色:粗的為適婚年齡。

紅色:結婚後會有插曲。

藍色:婚姻前會有選擇對象。

綠色:婚姻定不好(婚後會造成很大的心理衝激)。

黃色:結婚前有阻礙。

褐色:會離婚或要分居兩地

4、三條婚姻無定性

5、四條以上感情生活亂

6、感情線上面有島紋、星型紋、十字紋,代表夫妻感情不好、婆媳不合,還有若是離婚不成,反而會被苦毒。

7、婚姻線有斷線:婚姻會有問題(衝突、外遇、疾病),再婚會比較幸福。

8、婚姻線與感情線中有斜直紋,代表結婚不理智。若是成四方形,則是權力的象徵。

9、感情線越彎,代表越多情。但是若有好的理智線,則可以彌補這項缺點。若是感情線黑髒,代表感情不順。

10、三角關係:兩條線色澤與長度一致,且幾乎黏在一起。

11、幸福婚姻:感情線有直線,往上面長。

12、喜新厭舊:有感情線有很多的小線。

喪偶型:上圖,藍色有星紋與十字紋,以及綠色線。

配偶重病:上圖,紅色的線。

與配偶家人不合:上圖,褐色的一條線,與生命線及婚姻線交匯。

感情線上揚:代表感情豐富、多彩多姿。

感情線一直線:代表是屬於感情單調且被動的呆頭鵝。

感情線下垂:代表感情不好。

二、其它手相類型:

理智線有斷:代表好高務遠且不切實際。

神秘十字紋:中指下,於感情線與理智線間,代表對五術與宗教有興趣。

一生財運:看手掌中可以盛多少水。

剋夫:女生手掌中央有筋會剋夫。

專情的女人:感情線直,理智線直。

無趣的男人:感情線直,理智線直。

專情的男人:手為四方形。

生活型態判斷:理智線切過手中的上下兩塊。倘若上大下小,代表重視精神生活;倘若上小下大,代表重視物質生活。

川字手:主觀性很強,適合擔任技術人員。性格不優柔寡斷,事業上會沖很大,對婚姻不會藕斷絲連。

責任編輯:予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