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要求科技公司協助制止本土激進人士(圖)

發表:2015-07-21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路透社報導,本週一(7月20日),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制定了一個五年戰略,以應對極端主義。英國發誓要抓捕那些激進的英國年輕穆斯林,並要求網際網路公司更多地協助。

卡梅倫表示,這個戰略旨在制止激進思想的「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在英國蔓延,是一種反極端主義的戰略。

他特別指出,網際網路公司需要採取更多措施來幫助英國打擊極端主義,特別是在年輕人中間。

他沒有點名具體企業,但他說:「當談到對企業什麼是最適合的事情時,他們很高興開發出技術來跟蹤我們喜歡和不喜歡的。但是,當談到在打擊恐怖主義的鬥爭中什麼是正確的事情時,我們就經常聽到說,這一切都太困難了。我很抱歉,我很不喜歡聽到這些。」

演講之際,卡梅倫正準備通過勸説英國議會批准在敘利亞開展反IS IS轟炸任務,來擴大英國在海外打擊恐怖組織的力度。目前,英國僅在敘利亞鄰國伊拉克進行了空襲。

英國的國家安全威脅等級是第二最高等級設置,這意味著受到攻擊的可能性非常大。大約700名英國人估計已經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其中一些人已返回英國。

在這項戰略中,一個在今年晚些時候才公布的關鍵目標是打擊「土生土長」的極端恐怖主義分子。卡梅倫補充說:「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悲慘的事實:有些人出生並生長在英國,卻不真正認同自己是英國人。」目前,一連串年輕英國人離開自己家庭,接觸通過在線社交網路聯繫的ISIS極端恐怖武裝分子、而變成恐怖武裝分子,這些案件發生後,卡梅倫還尋求採取直接行動來阻止這一趨勢。

他說,英國政府將推出一項計畫,讓擔心的父母可以直接申請取消自己孩子的護照,從而防止孩子旅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