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要求科技公司协助制止本土激进人士(图)

发表:2015-07-21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7月20日),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Prime Minister David Cameron)制定了一个五年战略,以应对极端主义。英国发誓要抓捕那些激进的英国年轻穆斯林,并要求互联网公司更多地协助。

卡梅伦表示,这个战略旨在制止激进思想的“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在英国蔓延,是一种反极端主义的战略。

他特别指出,互联网公司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帮助英国打击极端主义,特别是在年轻人中间。

他没有点名具体企业,但他说:“当谈到对企业什么是最适合的事情时,他们很高兴开发出技术来跟踪我们喜欢和不喜欢的。但是,当谈到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什么是正确的事情时,我们就经常听到说,这一切都太困难了。我很抱歉,我很不喜欢听到这些。”

演讲之际,卡梅伦正准备通过劝説英国议会批准在叙利亚开展反IS IS轰炸任务,来扩大英国在海外打击恐怖组织的力度。目前,英国仅在叙利亚邻国伊拉克进行了空袭。

英国的国家安全威胁等级是第二最高等级设置,这意味着受到攻击的可能性非常大。大约700名英国人估计已经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参加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其中一些人已返回英国。

在这项战略中,一个在今年晚些时候才公布的关键目标是打击“土生土长”的极端恐怖主义分子。卡梅伦补充说:“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悲惨的事实:有些人出生并生长在英国,却不真正认同自己是英国人。”目前,一连串年轻英国人离开自己家庭,接触通过在线社交网络联系的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而变成恐怖武装分子,这些案件发生后,卡梅伦还寻求采取直接行动来阻止这一趋势。

他说,英国政府将推出一项计划,让担心的父母可以直接申请取消自己孩子的护照,从而防止孩子旅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