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中國速瞄】國家隊不救市 有內幕(組圖)

發表:2015-08-26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26日訊】證監會:國家隊不出手 知情人曝高層討論細節

《華爾街見聞》報導,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也跟財新透露出的消息類似。知情人士透露了高層商議針對這次股災對策的細節稱,部分人認為股市規模相較於整個經濟體太小,不足以導致危機,同時也認為救市措施成本太高。不過,知情人士也表示,支持救市一方認為市場崩盤可能導致危機,因為銀行理財產品流入股市資金可能蒙受損失。


 

節目以地圖描述「臺兒莊大捷」、「武漢會戰」及「遠征軍反攻」抗日戰時,錯誤使用中共黨旗。(網路圖片)

更正後的地圖已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網路圖片)

香港TVB播放與歷史不符的抗戰特輯 被迫道歉

8月23日晚香港TVB播出《星期日檔案》的抗戰特輯,用中共黨旗代表臺兒莊戰役的中國軍隊,結果一天之內超過600人投訴到通訊局,遭網民質疑篡改歷史、誤導公眾。24日晚,TVB道歉並更正相關畫面。

香港網友留言:「有名氣的《星期日檔案》,如今竟淪為篡改歷史為中共愚弄市民的洗腦工具,超越時空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改為根本不存在的五星旗,把國民黨的武漢會戰以至打通滇緬公路的戰爭當是中共打的,你以為這是中國大陸?」



針對多人食用蜂蜜中毒死亡情況,國家食藥監總局發布消費提示不要食用未經加工處理的生鮮蜂蜜。(網路圖片)

近期多人吃蜂蜜後中毒死亡 勿食生鮮蜂蜜

8月25日晚,針對近期出現多人食用蜂蜜中毒死亡的情況,國家食藥監總局在其官網發布消費提示,建議消費者不要食用未經加工處理的生鮮蜂蜜。澎湃新聞報導,8月2日,湖北省恩施鶴峰縣4位村民疑食用蜂蜜中毒死亡,「在出現中毒症狀前,他們都食用過蜂蜜」。另有該縣4名患者接受治療、24人留院觀察。



瀋陽五旬股民從17層高樓墮落身亡。(網路圖片)

瀋陽五旬股民墜樓自殺

週二(8月25日)下午2點多,一名男性股民在瀋陽墜下17層高樓。有知情者說,該名五旬男子隨身攜帶的黑色文件包裡,裝滿股票材料。

據悉,該男子是從瀋陽市瀋河區商會總部大廈B座墜下的,墜落的樓層是一家股票交易中心。陸媒引述目擊者王先生的話說:他在下午2點12分聽到一聲悶響,隨後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周圍都是血跡。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