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當房東不能不知道的七點提示(圖)

發表:2015-08-3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當房東,出租房子裡的一個房間來賺取外快,該注意什麼事呢?

如果您打算把家裡的一個房間出租給不認識的人,務必要格外謹慎,應謹記以下七個要點。

首先,對租屋所在地的法律有所瞭解。各州的租屋法令互不相同,例如,除非24小時前告知,否則房東不得進入房客的住處,違規者將視同違法私自闖入。

其次,與看房的潛在租客會面時要小心保護自己。您大可暢談自己的房子,但觸及私人的事應有所保留,例如別談論您是單身女子等等話題。

第三點,對潛在房客進行背景調查。不妨利用網路資源,例如MyRental.com可協助調查他(她)過去是否有被其他房東趕出去的記錄,收費7.99元,還可多付一點錢調查信用分數,

MySmartMove.com也有類似服務,收費25到35元。LeaseRunner.com提供更詳盡的調查,收費30元;乍聽之下,調查租客的信用分數似乎侵犯隱私,但要想想,如果大家共用一個空間,室友欠繳房租,您得負起連帶責任。

第四,如果出租車庫、房客有獨立的出入口,您與房客個性是否相合併不那麼重要,但如果出租的是房子裡的一個房間,就必須更深入的瞭解對方;作決定前最好談談對方是否養寵物?是否常有訪客?

如果大家共用一個衛浴,對方的使用時間是什麼、會不會早上都擠在同一時段搶用淋浴間?最重要的是,避免將房子租給嗑藥的家庭。假如沒辦法約時間談這些議題,最好別出租。

第五,以白紙黑字簽租約。不要覺得簽約多此一舉,相反的,要將一些重要議題列入合約,例如遲交時該如何處理、訪客可否過夜等等,想到的重要事項都不妨列入。

第六點,要求預付訂金或一個月房租。在媒體公司工作的戴裡梭小姐因為缺錢而打算將公寓一間房間出租三個月,透過專業社群網站LinkedIn、以視訊方式與求租的人談話,結果對方搬入後才一天就搬出去了,還好預收一個月房租,不致於有太大損失。

最後,要準備應變腹案。有時候,房子剛出租時,房東與房客相處愉快或者至少相安無事,但過了一段時間,也許房客失業、繳不出房租了,卻又賴著不走,碰到這種情況,也許得循法律途徑解決,這時,白紙黑字簽署的合約便可派上用場。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