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地球上最不可思議的村落,一生必去(組圖)

發表:2015-09-06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們這個藍色的星球上,總是有著複雜多變的地形。有些地方適合人類居住,有的地方可能人跡罕至,不過這種說法也不一定準確。有的村落就坐落在火山口、懸崖下甚至是冰原地區,依偎在美麗的風景下。從葡萄牙的巨石村到秘魯的浮村,他們都把村莊隱藏在自然風景下,過著與世隔絕,天堂般的生活。

一起來看一下這些遠離現代文明的村落吧!

1、日本青之島的村民應該是史上最勇敢的人了,這個有著近兩百名村民的村莊就坐落在火山口!

如果讓你選地方居住,日本的青之島應該是你最後的選擇。青之島的火上上一次爆發發生在1780,導致了半數村名的死亡,50年後又有勇敢的村名搬回這裡,人數達到200人。

2、希臘海岸線上的一個村落,坐落在一塊大岩石的後面。

希臘的莫奈姆瓦夏村落有點像是隱藏在了巨大岩石下的村落,這座島嶼是在公元前375年因為地震從大陸分離出去,直到今日成為了自成一格的村莊。

3、建立在懸崖上的印度Phugtal Monastery寺廟。

Phugtal Monastery寺廟是坐落在印度拉達克地區東南部的扎斯卡懸崖上,只用了泥土與木材建造,直到12世紀初才被發現。在1800年時,亞歷山大(Alexander Cosmode Koros)訪問印度時,還曾經在Phugtal待過一年。直到現在,對許多人來說,它還是一個隱藏的寶藏。

4、東格陵蘭島的偏遠村落伊索托克(Isortoq)。

現如今有64人居住在Isortoq,那裡除了冰原沒有別的,人們也只能吃肉類食物,因為土地上沒法生長植物。不過現在他們擁有一間超市,有密封的蛋黃醬與番茄醬提供。

5、超偏僻的村落!坐落在法羅群島海岸線懸崖上的16人村落。

丹麥的加薩達魯(Gasadalur)村坐落在法羅群島海岸線上,在懸崖邊可以俯瞰北大西洋的墨西哥暖流景象。在2004年建立隧道之前,需要長途步行或者騎馬翻閱400米的高山才能抵達。

6、坐落在地球上最乾旱地區之一的村落瓦卡奇納(Huacachina),一個包含樹木,商店,旅館還有綠洲的村落。

在秘魯沙漠上的瓦卡奇納,只有96名居民,在那可以看到鬱鬱蔥蔥的棕櫚樹和寧靜的湖泊。它是冒險家在沙漠中的取水源,也是遊客們的樂園。

7、馬里的邦賈加拉懸崖(Cliff of Bandiagara)。

位於非洲西部的馬里,有一座具有部落特色的邦賈加拉懸崖。懸崖上看起來像是粘土的「房子」,實際上它是多貢人的屋子。這村落的建築物同時擁有糧倉,祭壇,保護區和公共會議室等…一應俱全。

8、隱藏在挪威狹小港灣中的童話村昂德瑞戴爾(Undredal),猶如迪士尼動畫中的世界。

昂德瑞戴爾中有100名居民跟500只山羊,它是沿著奧蘭峽灣(Aurlandsfjorden)的熱門旅遊地點,特產棕色山羊起司跟山羊香腸。在1988年之前只能乘船前往,不過現在已經建起公路。

9、義大利的福羅瑞(Furore)是一個隱藏在峽灣中的色彩斑斕的村莊。

福羅瑞是位於義大利西南部坎帕尼亞地區的一個古樸的村子。村裡的房屋上都有彩色的壁畫和鮮艷的顏色。之前它是被遊客們忽略的地方,因此市長決定將房屋弄得引人注目,這樣可以讓經過沿海公路上的車輛看到這個藏起來的小村落。

10、越南的沙壩鎮(SaPa)。

越南北部的沙壩鎮,到處都是綠色的稻田,滿滿像是綠色的海。當地的村民非常歡迎遠道而來的遊客們,為他們提供當地特色的產品和領略這裡的美景。

11、南澳洲北部的庫伯佩迪(Coober Pedy)地下小鎮。

有客廳與餐廳。

還有小教堂跟休息室。

遠看庫伯佩迪會以為全是一些普通的山丘,其實那是一個隱蔽在地下的村落。在2011年的人口普查中顯示,其總人口為1695(953男,女742),生活在那裡的都是開採珍貴蛋白石的工人們。

12、魯貢(Rougon),一個小小的山頭村,能夠欣賞法國南部弗登峽谷的全部風景。

坐落在一塊巨型懸崖下,在魯貢你能欣賞普魯旺斯山脈的風景,遊客們還可以遊覽聖克里斯多夫教堂,如果你喜歡冒險,當地還可以提供全年的露天露營。

13、蘇派(Supai)村落是美國最小的印第安人部落,只有600名居民,坐落的位置偏僻到只能用騾子運送郵件。

每年都會有數以百萬的遊客去遊覽亞利桑那州蘇派的大峽谷,不過很少有人知道隱藏在它深處的蘇派村落。遊客們可以乘坐直升機、騾子或步行前往去體驗那裡的生活,村子中有一間咖啡廳、雜貨店、小屋、郵局、學校和一個基督教教堂。

14、最偏遠的村落:特里斯坦島(Tristanda Cunha)。

這裡只有區區300名居民,島長7公里,37、8平方英里的面積,全部居民以務農為生。同時它也是距離陸地最遠的村落。許多船隻航海中途也會到這裡作為停泊點。

15、南美洲的的喀喀湖浮村。

坐落在蘆葦普諾島的喀喀湖,烏魯斯人在上面生活了近百年直到印加人擴展土地將他們驅逐。這座與世隔絕的蘆葦島坐落在秘魯與玻利維亞的交界處。葦草是他們的生活必需品,不僅拿來食用,還將剩餘的部分填充到島嶼底部做加固用。

16、葡萄牙岩石下的村莊。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葡萄牙的孟都山村民是最勇敢的村民。因為村莊上面就是一塊重達200噸的巨石,能夠每一天都在它的下面入睡實在是一件太勇敢的事情了。

看完以上令人意想不到的村落,你有沒有被這些景象震撼到呢?雖然生活的條件可能很艱苦,只能自給自足,可是能有那麼漂亮的自然環境環繞在左右,在幸苦也都會變得很享受。快分享這篇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與勇敢的人類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