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大崩潰(四)—美國經濟「社會主義化」

作者:生於0715 發表:2015-09-1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11日訊】(接前文)

隨著中國崩潰和大物理,美國經濟也將全面崩潰。從2011下半年開始,中國已經開始逐級崩潰,而且開始影響世界市場。不過,在伯南克第三輪更瘋狂QE後,大量美元進入中國,支持中國經濟最後的迴光返照。到2014下半年,除了汽車、醫療等少數領域,中國經濟已經開始全面崩潰的進程,但是美國人仍然對中國抱有極大希望,認為中國市場將繼續支持美國經濟。從2015下半年開始,隨後中國股市暴跌,中國崩潰已經完全掩蓋不住。對於美國人來說,隨著中國出乎意料的經濟放緩以及未來幾個月更出乎意料的全面崩潰,將導致美國農業、工業、高科技服務業對中國的銷售急劇下降,進而引發美國的國內經濟急劇萎縮。而且,在中國經濟崩潰暴露後,中國人在美國買房的行為將急劇萎縮,美國房地產銷售也將大幅萎縮。另外,美國在中國的巨額投資、投資在中概股上的巨額資金、以及借給中國的巨額資金,也都將血本無歸。隨後,大多數美國大公司破產,大部分高科技企業隨之倒閉,房價再次暴跌引發天量止贖房(程度將遠遠超過2008年次貸危機),美國金融市場倒閉,各類服務業大量關門倒閉,農業大幅萎縮,美國經濟全面崩潰。

從根本上,美國經濟崩潰是美國共產主義滲透的結果。在蘇聯成立後,美國工會、大部分知識份子和媒體找到了祖國-共產主義蘇聯。羅斯福在左翼共產主義力量的支持下上臺,以「羅斯福新政」推動美國的法西斯化,其措施與納粹德國的措施類似。在二戰中,羅斯福與極為邪惡的共產主義蘇聯,共同打垮邪惡的納粹(社會主義)德國。在二戰後,羅斯福-杜魯門-馬歇爾政府不僅肢解英國,而且與蘇聯合夥,將中國推入共產主義深淵,進而給世界帶來一系列災難性結果。美國進行耗資巨大的朝鮮戰爭,並且在越南戰爭中可恥地失敗,都與中國直接相關。在斯大林親自組織武裝和指揮中共軍隊,與中國國民政府軍作戰期間,美國知識份子通過控制教育和宣傳輿論,一邊倒地指責中國國軍,批判國軍腐敗、無能、侵犯人權,同時緘口不提斯大林-中共軍隊的野蠻無恥殘暴,導致美國民眾對中國國軍缺乏支撐。在韓戰期間,麥克阿瑟將軍堅持美國出兵,麥卡錫大力打擊共產主義,甚至直接調查杜魯門-馬歇爾,迫使杜魯門不再支持共產主義,支持朝鮮戰爭。美國知識份子和媒體見勢頭不對,也趕快閉嘴。到越戰期間,美國學校和媒體變本加厲,不僅一邊倒批判南越政府,甚至扭曲報導所謂的美軍暴行,而且在國內宣傳反戰,捆住美軍將士的手腳,打擊美軍士氣,並且引導年輕人變得更加自私和懦弱。

另外,在林登•約翰遜「偉大社會」的計畫下,美國政府開始全面控制中小學教育。而知識份子們推動公立中小學去除聖經教育,加大對年輕人的洗腦,讓大多數年輕人成為共產主義的支持或者同情者。知識份子推動美國工會更加頻繁組織罷工、推動女權運動、平權運動、反戰運動等等各種群氓運動,加劇美國的內部分裂。在美國內部共產主義的分裂活動影響下,美國對外參與曠日長久、耗資巨大的戰爭,結果不是僵局(朝鮮戰爭)就是慘敗(越南戰爭)。美國內部的教育和工業秩序完全被打亂,加速美國企業競爭力的下降。在歐洲和日本工業恢復發展的背景下,美國工業和經濟迅速衰落。更重要的是,當時美國仍然擁有超強的軍事和工業實力,如果蘇聯中國沒有核彈,美國可以輕鬆掃平所有共產主義國家。但是,美國國內一片悲觀失落、懦弱消沉的氣氛,相當一部分人希望對蘇聯投降。

隨著時局變化,知識份子們開始轉換方式,加速分裂美國。在里根總統上臺後,激發民眾的信心,開始主動壓制共產主義。知識份子表面上偃旗息鼓,但是在大中小學校,加深對年輕人的共產主義洗腦。在東歐劇變和蘇聯解體後,世界瞭解到共產主義帶來的巨大災難,讓知識份子的共產主義宣傳無法繼續。知識份子們開始進行輿論轉向,不再支持共產主義,而是轉而支持美國大政府,推動美國的共產主義化-蘇聯化。在輿論控制上,知識份子開始強調政治正確,以政治正確來實施言論管制,打壓美國立國根基-基督教信仰。在蘇聯和中國等共產主義國家,政府實施統一思想的政策,讓所有民眾都按照政府的觀點和方式發聲。如果個人不跟著共產政府統一,說出和政府相反的言論,政府就會肉體消滅思想不統一的人,或者將其投入監獄。而且,當共產黨換不同領導之後,有時候會實施不同的路線方針政策。如果有人堅持以前統一思想的內容,也可能被肉體消滅。而政治正確如同統一思想,要求所有人與政府觀點保持一致,必須聽政治領導人的話,按照政治領導人說的做。如果不按照政府的觀念辦,就是政治不正確。不過,因為美國人擁槍,而且基督教保守派群體團結,隨時準備共同遇敵;知識份子不敢直接把政治非正確的人肉體消滅,或者投入監獄,所以知識份子調動教育和媒體,通過輿論對政治不正確口誅筆伐,或者通過律師起訴。

教育和輿論的作用是,將思想統一的共產主義模式灌輸到年輕人和薄弱者的思想中;而律師打官司則通過經濟手段,懲罰政治不正確的人群。通過兩種方式,共產主義對美國進行持續滲透,試圖消滅美國的基督教區域自治發展的思想,確立大政府控制金融、經濟、社會、思想文化的共產主義系統。而共產主義對基督教的全面攻勢,形成美國內部的巨大分裂。在歐巴馬上臺後,教育機構和媒體幾乎一邊倒地支持歐巴馬對美國的分裂政策,導致美國內部分裂完全顯性化。

在經濟政策上,美國也加速共產主義化。在克林頓時期,推動美國生產大規模轉移,以及推行人人擁有住房的政策,是美國蘇聯化的重要步驟。同時,美聯儲實施更積極的政策,通過貨幣手段支持美國經濟增長,也是共產主義國家以加大印鈔支持經濟的關鍵環節。在反恐戰爭中,美國軍隊為了政治正確,耗資巨大、傷亡慘重,反而被穆斯林世界完全蔑視。這種蔑視的結果是,反恐戰爭失敗,伊拉克敘利亞的大片土地被極端殘忍、野蠻愚昧的ISIS佔領(中國和越南的場景重演),歐巴馬對中東穆斯林小國國王鞠躬,美國大使白白被處死。工作機會加速外流、越來越多的窮人在沒錢的情況下買房、以及反恐戰爭的高昂成本、中國經濟增長引發世界通脹等各種因素疊加,導致美國次貸危機爆發。在次貸危機後,政府和知識份子通過輿論宣傳,煽動對金融業和企業的仇恨,讓日益貧窮的民眾更加仇視富人。但隨後,美聯儲明目張膽以3輪QE的名目開動印鈔機印鈔,政府還在支持金融機構的規模擴大。政府在金融系統的支持下,更凶猛地借債和花錢,並且推行歐巴馬醫療,也就是蘇聯化的另外一個重要舉措。

另外,大政府官員們和知識份子們積極參與大政府分肥。克林頓夫婦和戈爾都很快獲得了巨額財富。知識份子在表面反對富人的同時,通過學校對學生的學費暴漲,在對學生進行共產主義洗腦的同時,輕鬆獲得高收入。而一些能力比較強的知識份子,則擔任各種外圍職務,以理論和輿論支持大政府、金融機構、大企業等,獲得更高的收入。而美聯儲印鈔造成的通脹、大政府造成的稅收大幅增加、大企業想法規避稅費、醫療養老學費的價格暴漲,都壓在中小企業和中產階級頭上,讓美國迅速走向兩極分化,也意味著絕大多數美國人的真實生活水平急劇惡化。如果說,蘇聯是已經崩潰的共產主義,中國是正在崩潰的共產主義,那麼美國則是朝著共產主義狂奔。

從宏觀角度,美國社會已經全面分裂。從二戰後到2015年的短短70年間,美國由基督教堡壘快速變成壓制基督教的國家。美國大政府和相應知識份子在經濟全球化的支持下,通過經濟手段、教育機構、傳媒系統、政治正確等綜合手段,全面推行共產主義,打壓基督教力量。尤其重要的是,戰後在共產主義思維模式下洗腦成長的年輕人變成中年,成為社會的主導者,在基礎思維上自然支持共產主義。而且,在公立教育規模日益擴大,天主教基督教學校受到政府壓力和社會影響的背景下,美國教育質量急劇下降,美國學生普遍智商明顯低於50年前。另外,美國青少年嚴重沈迷於網路,個人綜合技能嚴重退化,缺乏勤奮堅韌的精神,意志也日益軟弱。另外,民主黨為了擴大票倉,積極引進拉美和中印人口,大幅沖淡美國白人的比例。同時,輿論宣傳對準WASPs(White Anglo-Saxon Protestants,對白人保守派基督徒的敵對性稱呼),孤立和極力打壓這個對社會做主要貢獻的社會中堅群體。

總的來說,越是智商低下、綜合素質和能力低下、精神軟弱的人群,越支持共產主義。而孤立打壓WASPs的方式,與中國打土豪分田地的模式類似。而通過多種方式,共產主義在美國社會中已經佔據壓倒性的優勢。美國已經和建國時期的美國,完全背道而馳。同時,大多數基督教徒已經向社會投降,只有少數保守派基督徒仍然在盡力抵抗。不論是2010年中期選舉的美國茶黨興起,還是目前一些保守派基督徒推動的基督教復興運動,以及美國反對禁槍的態度,都反映出保守派基督徒做的努力。

當經濟崩潰和美國分裂相結合,將是突如其來的美國社會崩潰。社會崩潰是指無數人將陷入生存絕境。在電影《魔戒》第三部接近結尾處,中土軍隊為了吸引魔眼注意力,主動到魔都外挑戰。魔都軍隊看到中土軍隊到來,大軍傾巢出動,全面圍困數量極少的中土軍隊。就在魔都軍隊開始與中土軍隊交鋒,看上去很快將殲滅中土軍隊時,魔都軍隊突然發現魔塔和魔眼垮塌,這些魔都軍隊開始四散奔逃,但是迅速被塌陷的大地所吞噬。美國社會崩潰的局面,類似《魔戒》場景。當支持新羅馬帝國的共產主義力量帶領絕大多數民眾,對少數保守派基督徒圍剿的時候,突然發現背後的力量全線崩潰。在羅斯福新政後,美國通過對外戰爭消耗以及英法德意日等國產能消失,最終度過危機。而2008年後美聯儲大規模QE和美國政府債務刺激,代表美國對世界的軍事、金融、經濟影響已經擴張到極致,美國政府和個人債務擴張到極致。隨著中國全面崩潰,進而引發世界金融市場崩潰後,大量美國企業也將隨著倒閉,美國各級政府破產,進而引發美國高科技、學校、傳媒系統、其他服務業等經濟的全面崩潰,也意味著新羅馬帝國的崩潰。在帝國崩潰後,沒人能供養數量眾多、消耗巨大的社會寄生蟲。由於這些寄生蟲絕大多數是共產主義者,而且已經佔到美國人口的大多數。所以,當新羅馬帝國瓦解時,大多數人也將陷入生存絕境。人們為了生存,會出現大規模的激烈社會衝突,也意味著美國整體的社會系統崩潰。

社會崩潰意味著四分五裂與重組。如果說1929年美國大蕭條是海浪,未來的美國社會崩潰將是超級海嘯。而且,美國由於地域廣大、人口眾多,在崩潰後需要大規模社會重組,因此蕭條後的恢復時間最少20-40年。在具體運行模式上,由於政府全面破產倒閉,美國必須重新回到區域自衛和自治的組織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只有形成高度團結、群體競爭能力強、生存互助水平高、自衛能力強的群體,才能在極為艱難危險的時局中較好地生存下來。而從經濟效率角度,越是基督教保守派主導的區域,生存能力也越強。這些地區在經歷開始的衝擊後,能夠快速得到恢復。而且,美國中小企業的各種成本將急劇降低,形成極強的創新能力,支持美國經濟基礎。與之相對比,一些地區集中社會寄生蟲群體、競爭能力弱的群體、一盤散沙的群體,將經歷大規模的淘汰過程。隨著基督教保守派勝出,同時切割掉大部分的社會腐肉,美國重回早期殖民地和立國傳統,煥發競爭進取活力,逐步重建強盛的國家。(關於美國的內容,《美國:新羅馬帝國的崩潰》一文即將刊出,敬請讀者朋友留意。)(待續)

(中國經濟文化研究所供稿)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