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明星混血女兒誰最漂亮(組圖)

發表:2015-10-04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跨國婚姻的日漸增多,與老外結婚的明星不少,遺傳的美貌加上混血的天資,他們的孩子也都生得十分漂亮,讓本來就基因強大的明星們再次升級,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大明星混血女兒誰最漂亮。

姜文女兒姜一郎

姜文的女兒姜一郎生於1994年秋,是姜文與前妻桑德琳所生。獨有的混血氣質,使她頗具明星魅力。姜一郎的性格裡透著一股堅韌,姜文為何給自己的女兒取這麼一個有男兒氣息的名字,也許是期望她獨一無二,像男孩子般剛強。姜文再婚後周韻為姜文生了兩個孩子,分別是姜太郎和姜次郎。在姜文的工作室中,姜一郎的照片隨處可見,足見姜文對女兒的疼愛。姜文也毫不掩飾對女兒的讚美,他曾說:「我的女兒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如今,19歲的姜一郎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在法國巴黎讀書,生活中的她養成了獨立的習慣,在此,北京冬雨獨家曝光姜文女兒姜一郎在法國的近照,照片中的姜一郎實在是很讓人感覺與之前模樣有些變化,清純中透露著驚艷,而且極具明星範。

張咪女兒洛伊

對於娛樂圈的明星來說,誰沒有一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呢?當明星固然受到鎂光燈的關注,但也要面對私生活被媒體揭露的尷尬。張咪也有一段鮮為人知的感情。1986年,張咪和洛陽歌舞團的李寶健結婚,次年生了一個女兒李洛伊。但隨著張咪開始在歌壇走後,尤其是演唱了《公關小姐》主題曲以及拿到「青歌賽」金獎後,張咪成為一線的女歌手。而前夫李寶健的事業則是一蹶不振,兩人差距越來越大距離越來越遠,在1993年選擇了離婚。對於這段婚姻,張咪很少在公開場合提及,不願回首。如今,張咪的女兒洛伊已經是26歲的大姑娘了,遺傳了張咪的音樂天賦已經性感外形,母女兩人每次亮相都被驚嘆為「姐妹花」,成為娛樂圈一道靚麗的風景。

劉燁女兒劉霓娜

2013年4月7日上午,劉燁發微博表示太太來劇組探班,不但帶來了一雙兒女,還拎著半筐雞蛋、一網兜橘子、一口袋大米,讓自己吃得十分開心。父愛爆棚的劉燁還不忘在片場與小女兒霓娜合了張影,雖然極盡裝酷之能事,卻被愛女搶盡了風頭,只得四分之三的臉入鏡,讓他直喊「很沒存在感」。不少網友見後樂不可支,紛紛直言是孩子太可愛了,火華社長被忽視了。也有網友貼心安慰劉燁,讚其眼神堅定殺傷力無敵,只現四分之三的臉最帥。

夏克立女兒Poppy

演員夏克立與藝人黃嘉千2009年生下女兒Poppy。在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一場名為「爸媽認得出自己的小孩嘛」的節目中,在臺發展的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的女兒Poppy因其長相與一般的東方血統小孩一樣以及其靚麗長相而深受觀眾的喜歡。而作為爸爸的夏克立竟然沒有在節目中認出自己的女兒Poppy,他為此在微博感嘆,沒想到女兒都長這麼大了,對不起Poppy,爸爸沒有在《康熙來了》中把你認出來。克立的女兒Poppy在電視螢幕出現後,立刻虜獲了觀眾們的心,獲得不少網友的關注。網友紛紛讚Poppy「萌」「漂亮」「可愛」,還呼籲夏克立再發布一些女兒的照片。有網友感慨:「孩子就是漂亮啊!」更有網友稱Poppy為「呆萌天使」。

馬雅舒女兒

吳奇隆前妻馬雅舒產下混血女兒,開始和外籍老公享受著育兒生活。目前,馬雅舒和洋老公詹姆斯住在東四環附近的公寓,這套房子是前夫吳奇隆留給馬雅舒的。某天下午,馬雅舒和外籍老公離開公寓,到附件的超生閑逛。正在哺乳期的她身材豐腴,皮膚微黑,氣色頗佳。老公推著嬰兒車,女兒躺著嬰兒車裡,「葫蘆腦袋」、大鼻子大眼睛,就像是一個虎頭虎腦的男娃。夫妻倆逛了一會超市就返回公寓,洋老公低頭「照看」女兒,一副慈祥父親的模樣。

周華健女兒Anya

周華健在歌壇的經歷堪稱傳奇,而他幸福的跨國婚姻也是娛樂圈的傳奇。周華健1986年與外國妻子喜結連理,1990年,大兒子周厚安出生。4年後,小女兒Anya也來到了世界。近日,周華健19歲的小女兒Anya曝光了一組她的近距離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運動風低胸吊帶上衣,佩戴精緻首飾。這不僅凸顯出她白皙的皮膚,也大展她豐滿性感的身材。網友也大讚到:Anya真是太迷人了。Anya不僅外形漂亮,更遺傳了周華健的音樂才華頗具音樂天賦,能彈能唱實力不俗,在周華健08年的小巨蛋演唱會上週厚恩就曾以一曲披頭士的《black bird》驚艷全場。

張鐵林女兒月亮

「皇阿瑪」張鐵林正式踏進演藝圈之前,還在英國留學的他曾與一名波蘭籍女子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兩人生下混血的愛情結晶:女兒MOON(月亮)。不過,過多的埋頭工作與較少的感情交流,再加上張鐵林唸唸不忘的歸國發展,諸多因素導致夫妻最終友好的分手。別看「皇阿瑪」戲中不苟言笑,生活中他卻是個慈父,做客訪談節目,說起女兒月亮就滔滔不絕。「當時我就想如果生個女兒就叫月亮,生個兒子就叫太陽。女兒屬於那種放在中國人當中像外國人,放在外國人裡面像中國人的,我覺得她長得像馬拉多納他們國家附近的,哈哈。」現在女兒和母親生活在英國,一兩年才回國一次。

瀋丹萍女兒丹丹和安娜

女明星瀋丹萍嫁給了德國人烏韋。瀋丹萍已經和德國丈夫結婚20年餘了,至今仍舊和睦如初。瀋丹萍在事業高峰期選擇隱退,與外籍男友烏韋遠赴德國,兩人直到大女兒丹丹三歲時才回國。瀋丹萍與丈夫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初,這段跨國戀也成為娛樂圈一段佳話。而瀋丹萍的兩個女兒丹丹和安娜也分別有27歲和16歲了。照片中的安娜和很多混血兒一樣有著出眾的外貌和氣質,而且也繼承了瀋丹萍的美貌基因。

鐘麗緹女兒Yasmine

鐘麗緹16歲返港參加選美,大學畢業正式踏入娛樂圈。出道沒多久,鐘麗緹便以《人魚傳說》中玉女形象紅遍東南亞。1999年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與比利時男友Glenn Rose閃電結婚,生下女兒Yasmine。鐘麗緹本身就是中越混血,加拿大出生,後來香港發展,現在定居北京。近些年有時尚活動,她都會帶著大女兒一同出席。

吳彥祖女兒吳斐然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吳彥祖太太Lisa S。今年5月30日誕下愛女Raven,兩人一直都未曝光愛女容貌,只是間或分享愛女各種時尚裝扮。不過 吳彥祖夫婦向香港媒體送上奶粉罐造型的圓筒紙罐,內藏一家三口溫馨家庭照,愛女Raven更是首次曝光容貌。兩個多月大的Raven相當精緻可人,十足小美人。而Raven的中文名也首度曝光,叫「吳斐然」。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