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專屬你自己的桃花位?(圖)

作者:玄青大師 發表:2015-10-07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花,代表異性情緣,而桃花位,則代表在家居風水中能夠幫助你催旺桃花運的位置。所以,找到自己正確的桃花位,並布局好桃花位,對於提升異性感情緣分和人際關係,能夠起到明顯的促進作用。至於,如何確定自己的桃花位,此問題在風水學上一直是說法不一。

關於如何確定桃花位的說法,有的是說按照屬相來確定,有的是說按照住宅門向確定,有的是說按照流年飛星以延年位確定……這會讓不懂易學的朋友有些昏頭轉向,到底哪個方法最科學,目前還沒有最明確的定論。

按照屬相來確定桃花位

這裡將介紹按照屬相來確定桃花位的方法。屬豬、兔、羊的人,以住宅的正北位置為桃花位;屬蛇、雞、牛的人,以住宅的正南位置為桃花位;屬虎、馬、狗的人,以住宅的正東位置為桃花位;屬猴、鼠、龍的人,以住宅的正西位置為桃花位。

依據生肖來確定桃花位的思路,主要是運用八字命理的原理。命理中「四桃花」為子、午、卯、酉,其所代表的方位分別是正北、正南、正東、正西,這四個桃花都是根據出生年屬相,以及出生日屬相來對應到個人的。逢桃花之年容易引發桃花運,是經過幾千年印證了的,風水中將其「引進」,用八字理論融進個人風水,值得推崇。

但如果僅僅按照出生年屬相確定桃花位,卻省略了按照出生日屬相確定桃花位,明顯較不全面。既然確定桃花位的依據是命理的延伸,如果將兩者都考慮進去,又會如何呢?此處,將提出一個新的桃花位確定方法,供大家思考和探討:以食傷來確定桃花位。

按照食傷來確定桃花位

在命理學中,食傷代表「我」生出之物,代表慾望、對異性的渴求等,無論男女,八字中食傷多而旺者,都會在情緣上頭緒眾多,貪圖享受和多男女之事。八字中食傷多的人,必定桃花運多。而且,食傷是以出生日天干來確定的,日干在八字中是代表命主本人,想增強桃花機緣或想有很多桃花運的人,如果將自己八字的食傷位定位為桃花位,加以布局,就更能具體到個人,從而更加有力地增強自己的桃花運勢。

出生日天干為甲、乙木的,食傷位在南方;

出生日天干為丙、丁火的,食傷位在西南方或住宅中央;

出生日天干為戊、己土的,食傷位在西方;

出生日天干為庚、辛金的,食傷位在北方;

出生日天干為壬、癸水的,食傷位在東方。

找到桃花位後的佈置方式

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位後,將此位置打理乾淨,不要擺放任何雜亂的物品,特別是廢棄物、髒東西等。然後讓此方位動起來,你才能走桃花運。

具體佈置的方法有:在這個位置上,擺放一盆漂亮的鮮花;或者擺放浴缸,養幾條金魚在裡面;除此之外,還可以佈置上橘黃色的燈飾、粉水晶七星陣等等,來催動桃花的磁場效應產生風水的靈動,效果也會很好。

桃花位元最忌放電視機、音響設備等,這樣會使你遇到花心或者壞人,而且更換的頻率非常頻繁。桃花運或桃花局本來是能給家庭討吉利、旺宅運的,但如果因為風水布局不當,反而會變成不好的事情。要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的增加自己的桃花運,不妨利用文中所提到的方法和小技巧,改變生活中的小細節,以快速提升你的桃花運。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