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會京召開 上海訪民撒傳單入中南海(圖)

上海胡建國成功撒傳單入中南海 有訪民稱被暴打

作者:李善 發表:2015-10-28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訪民胡建國和計順英(訪民提供)

【看中國2015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善採訪報導)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五中全會今日(27日)進入第2天,來自全國各地數千訪民繼續雲集在京城,並使用不同的方式進行維權。上海訪民胡建國成功將上訪材料拋入中南海高牆內。眾多訪民到不同的政府部門上訪被攔截,然後被送往馬家樓、久敬莊等訪民接待站,有訪民稱被暴打。

一連4日的中共五中全會進入第2天,一如既往,全國各地的訪民都選擇在中共的「敏感日」到北京上訪,希望藉此得到外界的關注。有訪民表示,北京城裡,到處都是訪民,在一些上訪的中共機構門口,人山人海。

上海訪民郭龍英和兒子胡建國、計順英、王生芳、周革新、閆秋一行6人,週一及週二連續兩天將材料拋入中南海的高牆內。

胡建國今日(27日)向《看中國》記者透露:「昨天是我母親撒的,撒了兩百張,今天是我把三家人的冤情材料和證據,成功的投進去(中南海)。(包括)郭龍英,黑龍江的閻秋,還有上海的計順英家的材料。」他說,投資料的時候大約是下午4點多鐘,剩下的兩天,他會繼續留在北京,預計還有其他行動,但基於安全理由,他未有透露給本網記者。

從胡建國提供給《看中國》的視頻可以看見,他們一行人若無其事的走到中南海正門,有人突然將資料拋入,附近公安迅速趕來。胡建國透露,其母親郭龍英及王生芳被公安帶走,送往久敬莊關押,昨晚(27日)9點鐘,郭龍英被上海駐京辦接往北京南站接濟中心,可能已被送回上海。

上訪13年未果 續抗爭揭政權本質

雖然中共正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五中全會,胡建國告訴本網,他沒打算去京西賓館附近抗議,選擇把資料投入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辦公地方,認為這樣作的效果更好。

13年的維權上訪路,胡建國曾4次將冤情投進中南海、3次攔截中共紀委書記、2次攔截人大代表、9月3日中共大閱兵,他衝出車隊經過的場地抗議。不過即使這樣,他的冤案任未獲處理。

他告訴《看中國》,2003年,他已經得到公安部簽發處理的「紅頭文件」,要求地方解決,限期2個月;2012年,時任中紀委(副)書記馬馼下了緊急批文;上海市副市長楊曉渡、現在是中紀委(副)書記也親自坐飛機到北京,匯報他的情況,但是,到現在都沒解決:「上海的副市長曾說過,你家的事情,如果我給你解決,開了這個口子,那後面還有很多人,國家會拿出更多的錢,所以,它寧願不要臉,也不解決。」

他表示,拒絕解決的包括上海市委幾個領導,已經落馬的前任市委書記陳良宇和現任市委書記韓正都有份,有黨官告訴他,如不解決,可以上告:「但法庭不授理,我到哪裡去告他呀!」

胡建國曾多次在公共地方高喊「打倒法西斯共產黨!」「打到共產黨」等口號。他表示,自己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整個事件的真相公布給媒體,讓傳媒來監督,來揭露中共法西斯的罪。

訪民在天安門遭盤查 有人稱被暴打

訪民在北京維權不容易,有訪民告知,他們會突然遭盤查。有訪民向《看中國》透露,訪民秦蘭英、孫東生、閆春鳳、趙桂榮等人27日途經天安門廣場東突遭盤查,秦蘭英被帶走送往馬家樓。傍晚時分,有訪民透露,秦蘭英被天安門警察送往馬家樓滯留5個小時,據說被暴打。秦蘭英電話:13520608617。北京公安部的警務督察電話:01011088866,公安部公安民警違法違紀舉報電話:010—58186696。

另外,江蘇常州訪民胡珍秀、梅文婷、姜毓敏妻、何慶理、張金英、須彩娣等10多名訪民,昨日深夜被陸續帶離北京久敬莊,目前下落不明。

10月28日早上5時左右,湖北宜城訪民田青容夫妻在會場附近撒傳單,被海淀區羊坊店派出所當場帶走,田青容電話:18371054923、李桂芝電話:15633295328。

另外,胡建國告知,今年到北京上訪的民眾相比往年較少,胡建國表示,若是往年,上海到北京的訪民最少都是過千,今年只有200多人。他分析,多年的上訪中,很多訪民被鎮壓、羅織罪名,很多已被關押、判刑或取保候審,令他們不能繼續維權上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