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信中最不恰當的5個常見英文短語(圖)

發表:2015-11-1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求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但留學黨大多不會等到畢業才找工作。即便是上學期間,能同時做一份實習工作,對未來的職業發展也會有非常大的幫助。無論是小小的實習還是找正式工作,小夥伴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寫一封漂亮的求職信(Cover Letter)。

求職信是非常重要的,就算一個小小的不恰當英文短語就足夠破壞人事部門審閱者的感官,甚至讓人錯失面試機會。尤其是沒有求職經驗的學生,一定要確保至少不會出現這5個常見不恰當的英文短語,《商業內幕網站》還提供了如何修正這些短語的方法:

1、「I Think I’d Be a Great Fit…(我相信……)」

千萬不要在求職信裡面用「I think」、「I feel」、「I believe」等等的短語。美國高中英語老師會反覆地強調,不用使用這類短語在任何書面文中。因此,使用這些短語只會讓人事部門審閱者懷疑寫信人的受教育程度。

如何修正?

求職信中去掉所有個人猜測「意見」,改成肯定語句。比如說,「I’m confident my communication skills would make me a strong Project Manager(我相信我的溝通技巧會使我成為一個好的項目經理)」改成「My communication skills would make me a strong Project Manager(我的溝通技巧將使我成為一個好的項目經理)」。

2、「Good」

不是說good不好,求職信總是要儘可能的多誇獎自己嘛!不過,如果整篇求職信中都是「a good XXer」或「good at doing」的字樣,不但看起來枯燥,也顯得寫信人並沒有誠意十足地在寫這封求職信。

如何修正?

嘗試用這些形容詞替換:

Skilled

Talented

Experienced

Accomplished

Expert

Able

Successful

Apt

Seasoned

Thorough

Capable

Competent

Efficient

3、「This Job Would Help Me Because……(這份工作能幫我是因為……)」

老實說,也許老爸老媽朋友會關心你在這份工作中能找到什麼樣的前途,但人事部門審閱者只關心他們能在你身上看到什麼前途。

如何修正?

用這個萬能公式:你的能力+公司的需求=理想的結果

例如申請一個前端工程工作,按上面公式可以這樣寫:

「My four years of experience with open-source JavaScript, HTML5, and CSS3, combined with my passion for building responsive web applications, would allow me to create elegant, maintainable, and functional front-end code—and ultimately make Panther’s products even more user-friendly than they already are(四年的編寫JavaScript、HTML5和CSS3經驗,結合我對Web應用程序的熱情,讓我能創造出優秀的前端代碼,並能使客戶的產品比現在更人性化)。」

4、「As You Can See on My Resume…(如信中你看到的……)」

這完全是一句廢話。如果人事部門審閱者沒留意到某部分,那代表那部分是不重要,即使是用這句短語強調也不會起作用。相反,如果對方留意到,那這句短語更加沒必要。

如何修正?

刪了!

5、「I’m the Best Candidate Because…(因為……所以我是最好的候選人)」

自信是好的,自大就作了!特別當人事部門審閱者看了好幾封求職信,各個都說自己是最好的那個,可想而知他們是要開始不耐煩了。

如何修正?

嘗試用這些形容詞替換:

Excellent

Great

Terrific

Strong

Outstanding

Unique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