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保好運的秘招(圖)

發表:2015-11-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旺,也不可能永遠都倒霉,但是旺衰的規律中,我們總能找到一些細節和特點。

以前就講,大運這種大的規律你是控制不了的,但是讓自己衰的時候不減小失誤,在旺的時候增強和持續,這是可以辦到的。其實風水起的也是這種作用,而不是所謂的破解和扭轉。

觀察自身,你會發現,人體內有一個週期,體內的各個系統調節達到最佳狀態的時候,你的精神意識靈敏,包括體能和動力,都處在強盛旺盛的狀態,如同撞球桌上手熱,或者牌桌上的手氣一樣,就是看你的精神是否旺盛而且控制力和調節力都處於最強的時候。其實搞醫學和體育的都懂這個,這與命運運勢狀態有絕對的作用和影響。

你的五臟六腑是否處在平穩,面相就是觀氣色,內臟氣調合,自然耳聰目明,而因為習慣的改變,比如暴食暴飲,操勞過度操心過多,長期都會對內臟形成損害,中醫理論中五臟六腑都是相生相剋的,損害一處,氣就混亂,常常會感受到氣脹,不通,反應遲鈍,昏昏欲睡,這也就是我們講最沒狀態,人難以興奮起來,也就是衰的表現。

其實當你覺得你狀態最高峰期將過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你的吃飯睡覺的控制,想問題和生活工作強度的控制,特別是遊戲娛樂之類的,越早控制越有利於維持好的狀態,一但等你覺得胸悶氣短,一天大多精神不振,這個時候補救都需要半月至一月了。

當然,合理的有氧運動是調節內臟,生理心理的好方法,同時氣功、太極拳、瑜珈。也是有助於調節內氣,改善系統和狀態的好方法,那些長期覺得自己狀態不好,而且倒霉較多的,可以花個半年時間來訓練自己,半年必出效果,若是每天都如此形成規律,雖不能說讓你立即就發財,但是身心健康並且日子越來越好是可以保證的。

責任編輯:安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