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相格與運勢不順的關係(圖)

發表:2017-04-0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度分析相格與運勢不順的關係
是由自然規律在屬性變化中對人的一種影響,這種影響動植物比人更為明顯。(圖片來源:Lifeofpix)

人們通常都因不順而求命,因為不順時才發現自己一切的自以為是都是那麼渺小無力,任何認為可以控制的東西都瞬間消失,但是不順已經不順了,不可能通過命理咨詢就變得順了,現在就分析一下,格局與不順之間的神秘關係。

命理與運勢

從命理的理論上講,順與不順和運勢的必然的關係,當然這也是經得起各種驗證的理論,不過運本身無法改變的,是不是不順也無法改變呢?這就真不一定了。

運是由自然規律在屬性變化中對人的一種影響,這種影響動植物比人更為明顯,當動物身上發生不利影響的時候,就會主動避開,躲起來,逃走,隱藏,但人不一樣,人創造了相對穩定的客觀環境後,就不必東躲西藏了,但變化中隱藏的影響卻還存在,所以準確的講,人無法扭轉運勢對自己的影響,但是可以通過自身內心的調整,而讓外在不利降低到最小。

講到這裡,問題就來了,無論降低多小,不順還是存在啊,不可能就不存在了。這裡就要講,不順本質上只不過是人心裡面的一種感受的標準,同樣的事在不同人的心裡,因為標準不同,所以順和不順也就不同,對於一個乞丐來說,能吃飽一頓飯就是順了,對於一個商人來講,今天少賺了一點錢,都視作不順。

凡是感覺到自己不順的人,無非就是心裡自以為是的標準和客觀現實的自己差距有點大,由於運的變化,人生不可能是一條直線,當順境把人的心抬高了後,期望自然會越來越高,稍有無法達到時就認為是不順。

那到底如何才能解決不順呢?有辦法,剛才我們講了,首先運的變化有客觀影響,而不順也不過是一種心理標準,而這種標準受到心量的大小而定,就如為什麼丞相肚裡能撐船,這就是心量的一種體現,要達到能撐得下船的肚量(度量),才能做到丞相。

相格可見心量

從相格上看,由四處地方可見人之心量,其實通過平時的修養增長和訓練,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這一點特別要重視,因為認識的很多人一過中年,有了一定的收入後,對自我內在的增加就忽略了,天天想的都是如何享受。

一處,當然是印堂命宮處,眉間越開,心量越大,財也來得容易,二處鼻準和鼻孔,準頭無力,孔掀而露,心量不會好,特別是面大鼻小者,多是心量小的表現。三處是人中和口,人中過短者,心量不夠,口嘴泄不閉,或突者,心量散亂或惡毒,四處是下巴,下巴圓厚者,心量寬大,得善終也,下巴尖小者,量小而心貪,越活越凄涼。

所以從這些相格上去現實中觀察,同樣難度的事,心量大的越容易成功,心量小的越不容易成功,為什麼呢?因為面對同樣的難度,心量大者,其心在公眾,其心在天下,自我好不好感受不多,但心量小者,其心在自己,其心在當下,自我好不好的感受就很強烈,各種直觀的感受因為對自我的阻礙而產生負面情緒,而負面情緒不停的堆積後,就有放棄,絕望,無助,迷惘,等等效果,這些心理效果最終促使事情的失敗。

如果大家覺得不信,可以收集一些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可能成功的事,完全有各種成功的案例存在,最直接的講,通過對自心的訓練,雖然不順的事還是不順,但是卻不會成為失敗的因素,講到這裡,再讀讀古人的那句總結,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是否會有更新的認識呢?想成功,想順,有沒有將心變得柔順?自己的心都不能順,外物就不可能順,自己的心柔順了,一切阻礙也都會變成坦途,因為任何坦途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自己創造的。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