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極深!李克強再斥巨資「繼續找」馬航MH370(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11-22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MH370失蹤至今仍是懸疑重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滿載154名中國乘客的馬航MH370失事,成為去年最大的一個懸案和牽引海內外民眾心扉的重要事件。據人民日報客戶端消息,李克強11月2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會見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時宣布,中方將出資2000萬澳元,推動有關國家繼續對馬航MH370航班搜救工作。中方這樣做主要本著對「人」的最大尊重。希望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就繼續搜救工作,與中方保持有效溝通。

2014年3月,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起飛一小時後離奇消失,機上有154名中國乘客。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官方宣布馬航MH370客機失事。當天,李克強對此表示,「要繼續千方百計找到飛機和乘客下落」。外界認為,基於之前馬航失蹤之後,各方消息混亂,其事件背後的黑幕或及其深。

李克強為什麼要「繼續找」

今年1月29日,馬來西亞官方正式宣布馬航MH370客機失事。然而當日下午,李克強罕見強調「繼續千方百計找到飛機和乘客下落」。外界對此有分析認為,李克強似乎話裡有話,也側面在否定馬方宣布的飛機失事這一事實。

2014年12月31日,習近平通過官媒發表2015年新年講話特別提到:「這一年,我們也經歷了一些令人悲傷的時刻。馬航MH370航班失蹤,150多名同胞下落不明,我們一定要持續努力、想方設法找到他們。」

親近習近平陣營的大陸澎湃新聞網也在同一天發表長文發起「年終追問」稱「整個事件是一起陰謀」,引爆外界關注。

該報導馬航MH370失蹤航班上的大陸乘客家屬的現狀,其中引述家屬張某稱,「種種跡象表明,整個事件是一起陰謀,因為某些原因,飛機被劫持或停在某個與世隔絕的小島上。」

此前,在2014年12月11日,一篇充滿隱喻的「MH370來信」出現在大陸思客網上,震撼了中國人。這篇署名為中共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副所長何帆的奇文,充滿大量對MH370航班失蹤事件的隱喻信息,暗示MH370事件或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天內幕。

馬航來信!專家:該知道的早晚會知道

2014年12月11日,一篇以MH370為第一人稱的奇文首發在的大陸思客網上。這篇題為《MH370寫給2014年的一封信》的文章開篇就寫道:「不要問我是從哪裡給你寫信的,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們早晚會知道。」

有分析認為:這似乎在暗示讀者:MH370航班的失蹤真相並非沒有解開,而是公開的時機尚未成熟,到了大家「需要知道」的時候,「人們早晚會知道」。

北京時間2015年8月6日凌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7月29日在印度洋的法屬留尼旺島發現一片機翼殘骸,經獲證實是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殘片。法國實驗室將進一步分析墜機原因,如殘骸的受損是由於客機空中解體或整機墜入海洋。

法屬留尼汪群島的海灘清潔人員7月29日無意中發現一片長約2米、寬約1米的物體,疑似失蹤飛機的襟副翼。在馬來西亞、澳大利亞、中國和美國等多國聯合搜尋下,至今1年多仍未找到這架客機的下落,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隨後,海內外網際網路流傳一篇《馬航背後真相成謎新陰謀論泛起》的文章稱:馬航事件拋開陰謀論,在發現遺骸之後,馬方在後續上還能查出什麼呢?消息人士稱,本次襟副翼殘骸的歸屬確定,系客機墜毀的第一個明確證據,否定了「遭遇恐怖份子劫持以後降落到地面」等傳聞。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局長馬丁多蘭就表示,確定殘骸屬於MH370客機,首先可以排除有關MH370在北半球某地消失的理論。

波音公司飛機專家此前指出,一旦確定殘骸屬於失事班機,那麼MH370客機可能是經過「殭屍飛行」後自行墜海。因為從襟副翼的完整狀況來看,航班失事的時候並不是機頭朝下、垂直墜入海中的,否則經過猛烈撞擊,襟副翼應該已經完全被摧毀,飛機有可能是以滑行的方式墜入海中,如果說,飛機沒有被恐怖份子劫持,為什麼還會無故飛離航線並滑翔如此之遠後墜海呢?有評論稱,這顯然不符合邏輯。

有評論稱,馬航MH370失聯的一年半里,不管是否存在陰謀論,還原事實真相是第一步。

非常罕見!MH370失聯前後乘客無人打電話

3月18日,《紐約時報》報導曾提出疑問,2001年「911劫機事件」發生時,焦慮的乘客和空乘人員紛紛打開自己的手機,開始給自己的親人、航空公司管理人員及官方打電話。十多年後的今天,馬航客機上大部分來自馬來西亞和中國的乘客,而這兩個國家的手機使用率非常高,為什麼馬航客機上無人撥打電話?

失事以來,就有電信專家表示,如果能查到MH370機上乘客行動電話的「詮釋資料」(metadata),就能透露更多失聯班機的線索,若是機上乘客的智慧手機開著,且登入基地臺,要取得記錄便相對容易。因此專家們也提出促查電信服務供應商保存的記錄。

據大陸「移動通信網」3月10日報導稱,失聯航班涉及中國通訊、IT業的人數之多令人吃驚。其中包括工信部安全中心2人、中國電信1人、華為2人、中興通訊1人、IBM中國1人、飛思卡爾22人,總計至少29人搭乘了該失聯航班。

這麼多的通訊專家都沒有利用手中的手機發出任何的訊息更令人疑惑。

據陸媒報導稱在MH370失聯傳出的最初,3月9日上午,有乘客家屬打通了親友新加坡的手機號碼,但無人應答,成為事發至今唯一一支能接通的手機號碼。

當時中國移動曾表態說,曾檢測馬航失聯客機上乘客的手機是否連接上移動網路,希望確定他們的位置。但隨後中移動高層透露,檢測結果未有任何發現。

《歐盟時報》:MH370偏航時,整個南沙群島中移動手機信號被屏蔽

3月14日《歐盟時報》(The European Union Times)的文章稱,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部(GRU)的情報專家在一份呈送給克里姆林宮的報告中說:「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馬國航班MH370在發生偏航時,整個南沙群島的中國移動手機通訊信號都被屏蔽了」。

同時,文章還介紹說,中國移動在2011年就已經擴充了南沙群島的手機覆蓋範圍,以方便駐守的官兵、漁民和商用船隻使用手機服務,或可在風暴和海事救援方面提供支援。

經查證,中國移動早在2011年9月就已經架設全面覆蓋南沙群島海域的移動通訊基地站,而且還有中國移動的員工在各島做維護工作。

時政評論人士陳思敏表示,若《歐盟時報》披露的信息屬實,馬航事件發生時,整個南沙群島的手機通訊信號都被遮罩的狀況,是例行維修還是突擊斷訊?是中移動還是軍方?

中國乘客身份成為最大疑點

馬航370機上大部分是中國乘客,而目前最大的疑點也出現在這些中國乘客身份的認定。

2013年3月8日,大陸《財新網》最先報導指,有一批佛教徒乘坐8日早上0點20起飛的MH370,從吉隆坡返回北京。報導說,這些佛教徒是參加3月2日在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馬來西亞大法會,全球有近3萬多佛友參加了這次法會。網友《檸ai靜》發微博稱,同事在參會時遇到了從北京來參加大會的佛友,有100多名,很多即坐馬航MH370回京。

但引人注目的是,3月9日,作為此次吉隆坡法會的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臺發表聲明,否認《財新網》的報導,稱「沒有同修在馬航失聯飛機上」。聲明說:「3月8日馬航失聯飛機的事情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別有用心的人趁機誹謗‘心靈法門’,維靜同修就此事發郵件到法會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臺詢問了此事,東方臺告知根本沒有同修在這架飛機上。」

這顯然是相互矛盾的說法,而這批「佛教徒」是否登上飛機成為各方質疑的焦點。

據3月9日馬航公布的乘客名單,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一名臺灣乘客),38名馬來西亞乘客,12名印度尼西亞乘客,7名澳大利亞乘客,3名法國乘客,4名美國乘客(包括一名嬰兒),2名紐西蘭乘客,2名烏克蘭乘客,2名加拿大乘客,1名俄羅斯乘客,1名義大利乘客,1名荷蘭乘客,1名奧地利乘客。

而根據大陸微博、媒體的報導,匯總部分失聯者信息顯示,已確認的乘客有:北外校友丁穎;美協會員馮紀新;焦微微、焦文學等一家5人;中興員工栗延林;2名華為員工梁旭陽、田軍偉;地震社會學專家樓寶棠;書畫家柳忠福;5位書畫家劉如生、王林詩、趙兆芳、董國偉、鮑媛華;書協名譽主席張金權;書畫愛好者周仕傑;現任江西省委副秘書長、江西省政協常委兼文史委主任黎明;9名尼泊爾自由行的老人;天津某外企員工辛曦曦;一名即將結婚的新娘等。

整個事件中最令人質疑的是,154名大陸乘客中,除去上述已知姓名和背景的乘客外,剩下的近百人到底是什麼人?目前,對外公布的乘客名單中只有姓名、性別和出生年月。而這部分人的身份一直未見官方有所交代。

更為詭異的是,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設立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中國網》,3月9日刊文《馬航失聯班機未發現載有旅行團機上有百名佛教徒》的文章至今仍在該網站可查到。換言之,中共官方網站也證實有上百名「佛教徒」登上飛機。這麼大數量的人群,究竟是否在馬航飛機上,居然都有截然相反的說法,不能不讓人疑竇叢生。

目前,有消息指這些「佛教徒」中混有不少中共特務人員,但迄今並未獲得進一步的證實。

公開的資訊顯示,那次佛教大會主辦人兼主講人盧軍宏與江澤民關係非同一般。

2012年1月8日,《人民日報》記者的一篇有關對盧軍宏的專訪報導稱,在1999年的9月,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訪問澳洲。悉尼的澳洲團體聯合會精心策劃了一個盛大的晚會,盧軍宏應邀為江澤民的詩《又是神州草木春》譜曲,演出結束後,江澤民上臺和盧軍宏握手,盧軍宏得到了江澤民的讚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