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和中共到底是什麼關係?

作者:正元 發表:2015-11-24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日來伊斯蘭國(IS)極端武裝組織受到世界強烈譴責。繼聲稱對法國巴黎恐襲負責,IS殺害兩名人質中,包括中國公民樊京輝,引起中國大陸輿論關注。

中共江系控制的「官媒」始終表態游離,其行為更是令人匪疑所思:網路上對恐怖組織的指責、抨擊性質的言論,卻遭到中共網管的大面積刪除。

越來越多的人質疑,伊斯蘭國(IS)和中共到底是什麼關係?

筆者做一個簡單的總結,看看它們是什麼關係。

一、同樣的思維方式,把自身的思想強加於人。

尊重人的自由意志,可能是人們所說的「自由」的涵義之一。一個人習慣性的把自身的思想強加給別人,可能是個公認的「霸道」的人,一個集團習慣性的把自身的思想強加於人,那一定是個極端組織,一個政權習慣性的把自身的思想強加於人,那一定是地地道道的獨裁政府。

歷史上的佛教、天主教、基督教、道教,從來沒有說過「人人都必須信我」,尊重人的自由選擇,是歷史上人們公認的「正教」的共同特點。

伊斯蘭國(IS)等極端宗教組織可不是這樣,人人得必須認同他們的說辭,否則就是「異教徒」,似乎可以隨意殺戮。

中共更是這樣,強制的要求中國人必須信奉它的「理論、主義、世界觀、歷史觀」,否則就是「階級敵人、敵對勢力、境外勢力」,以「暴力機器」進行「專政、打擊」,建政前後對地主、資本家的迫害是這樣,文革期間對知識份子的迫害是這樣,「六四」屠殺也是這樣,如今對「法輪佛法」的迫害,對獨立知識份子、維權人士、正義律師的迫害更是這樣。

可笑的是中共自身的「理論、主義」經常變來變去,往往前後矛盾,什麼「毛思想、鄧理論、三呆婊」更是風馬牛不相及。

二、與普世價值為敵,殺人不眨眼。

尊重生命,特別是尊重人類的生命,可能是人們所說的「人權」中最重要的內涵。

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已血債纍纍,世人皆知。

中共的殺人歷史,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已經有詳細介紹。

筆者想說的是,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殺人的手段無非是槍殺、爆炸、斬首而已,還幹不出活摘、販賣活人人體器官的事情來,中共卻能大面積的幹出來,哪一個更加邪惡呢?

三、臭味相投,互相利用。

伊斯蘭國(IS)利用中共為其「辯護」爭取國際空間。

看看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年2月份的一篇「社評」:「西方媒體一味渲染IS殘殺俘虜、斬首人質的極端性一面,對該組織的其它側面卻鮮有提及。該組織在佔領區內提供水電、支付工資,控制交通,並管理著麵包房、銀行、學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蘭國到底是十惡不赦的恐怖組織,還是當前中東政治發展的必然產物,仍很難定論。」

如果把「IS」、「伊斯蘭國」換成「中共」,再修改一番,那就是中共的一篇自我「辯護」。

伊斯蘭國(IS)利用中共為其提供武器。

知情人曝光中共向恐怖份子賣軍火內幕,據武器流向監督機構 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 去年根據戰場遺留的子彈及武器殘骸分析稱,IS使用的武器部分產自中國。

海外中文媒體《希望之聲》援引大陸某大型武器出口企業原總工程師爆料,披露中共軍方多年來向中東、索馬里等地區的恐怖份子出售武器交易的詳細過程,並稱這些巨額交易款項基本都裝進了軍方將領的私人腰包。

中共利用伊斯蘭國(IS)轉移國際輿論焦點,讓人們忽視中共對法輪佛法信仰者犯下的更嚴重的罪行。

邪惡之所以表現相同,又能相互串通,是因為它們有相似的基因。其實從一個生命的歷史長河來看,被邪惡迫害一點也不可怕,魔難過後必然是新生。可怕的是什麼?是充當邪惡而渾然不覺,最後被天地間正義的力量所消滅。中共自竊政之後,就系統的在中國人的體內種下了邪惡的基因(對血旗發誓),中共導演的一場場人道主義災難,製造的一幕幕人間悲劇,營造的紅色恐怖主義,以及迫害「佛法」的無邊罪孽,每一個充實「中共」的中國人,不能說沒有責任啊!

只有做出正確的選擇,清除中共埋下的邪惡基因,才能在重大的歷史關頭前,飾演正義,不去無知的充當邪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