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婚戒意外落海 4天後「大海撈針」尋回(圖)

發表:2015-12-27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戒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7日訊】據外媒報導,住在美國新澤西州歡樂岬的布瑞佛,戴在手上的結婚戒指在釣魚船上意外落海,4天後卻幸運地找了回來。這個海底撈針的故事有如聖誕奇蹟。

報導稱,在拖船上工作的布瑞佛,與出租海釣船的船長巴沙是多年好友,有空就去海釣船上幫忙切釣餌、整理釣魚線、下錨和清理釣到的魚。

本月12日,他隨船到長枝外海釣鱈鱸,可是毫無所獲。巴沙一再指示布瑞佛到船頭起錨轉移陣地,在最後第二次起錨時,布瑞佛的結婚戒掉進了海裡。他說:「我的手撞到欄杆,戒指從手指滑出來,撞到欄杆後掉進海裡。」

布瑞佛眼睜睜的看著戒指落海,心裏一沉。他的妻子梅根說:「他發簡訊給我,表示他整天倒霉透了。我叫他別擔心,一定會找到魚。他卻回覆說,問題不在魚,而是戒指掉進了海裡。我大吃一驚。」

據悉,27歲的布瑞佛和29歲的梅根在紐約州立大學海事學院就讀時就出雙入對,今年6月19日才結婚。梅根特意為丈夫買了一個鎢質戒指,以免工作時刮傷。梅根說:「我在乎的不是錢,而是戒指的象徵意義。」

巴沙知道後,馬上連絡潛水員湯普森,他用船上的全球定位系統,把戒指落水的確切地點記下,4天後冒著時速35英里的強風和洶湧浪濤,把船開回原地搜索。

對搜尋海底失物經驗老道的湯普森,拿著探照燈在水深33英尺的岩石縫隙仔細搜索,在成千貽貝間翻尋,只花了10分鐘就在一塊石頭上發現了戒指。

布瑞佛說:「我又驚又喜,對他們這麼費心協助感激不盡,因為他們製造了聖誕奇蹟。」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