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的中共「老虎」們熱衷算命風水(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12-30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寧夏「首虎」白雪山因風水問題三次改建噴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寧夏官場「首虎」白雪山被雙開,中紀委在通報中稱其「長期搞迷信活動」。有媒體梳理盤點近年落馬的中共官員熱衷風水算命的醜聞,包括因風水問題修改建築布局,有人甚至公開給所謂的「大師」下跪。

寧夏首虎白雪山3次改建噴泉

11月6日,中共寧夏自治區副主席白雪山被宣布落馬,成為中共十八大後寧夏首名被調查的省部級官員。12月28日,中紀委宣布白雪山對抗審查,嚴重違紀不如實說明問題;利用職權,在官員選拔任用方面、企業經營方面、親友經營活動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受賄涉嫌犯罪。最終,白雪山被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

據《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觀海內參」12月29日引述寧夏一高校教師披露,「霸氣匪氣江湖氣,白拆白推白雪山」,當地民眾將白雪山所作所為編成順口溜,私下流傳範圍很廣。

報導還稱,中共吳中市政府大樓及其配套工程建設,盛元廣場在中心位置,左邊是市府大樓,右邊為吳中市政府招待。其中,盛元廣場噴泉在施工過程中至少改建過3次。吳忠市利通區一名退休幹部透露,每次噴泉剛建成噴水時,白雪山都沒有意見。但沒過幾天,白雪山就因為噴泉風水問題而怒氣沖衝要求拆除重建。

劉志軍信風水求「平安」

2013年7月8日,因受賄、濫用職權罪行,中共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被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在其起訴書中,劉志軍是一個非常相信風水的人,這是鐵路系統公開的秘密。

據《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觀海內參」稱,2008年4月28日,劉志軍命人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0號院的原中共鐵道部大院門前放置一對石獅,其作用是「驅邪震祟」。

此外,為保「平安」,劉志軍不但在辦公室佈置「靠山石」,並長期在家燒香拜佛。在一些工程項目開工和竣工方面,劉志軍會諮詢「大師」來選擇黃道吉日。

李春城耗資千萬請「風水先生」

《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觀海內參」稱,中共十八大落馬的省部級官員中,周永康親信、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中紀委通報指濫用權力搞「迷信」活動,造成巨額財政資金損失。

此外,坊間傳聞李春城經常聘請「風水大師」算命,還曾將家中長輩墳墓遷至成都都江堰,並耗資千萬元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其中四川「會展王」鄧鴻出資約300萬元。

朱明國當眾給王林下跪

《法制晚報》報導稱,原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所信奉的「大師」是王林。在海南省任職期間,朱明國曾被人舉報,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兩天兩夜助其平安無事。實際上王林暗中利用自己的官場人脈關係網幫朱明國擺平此事。

朱明國得知自己無事後,在機場當眾下跪感謝王林。每逢新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國都親自攜帶禮品到蘆溪王府登門拜訪。

2014年11月28日,朱明國落馬。2015年2月17日,朱明國被雙開,並移送司法處理。

2015年7月,王林因涉嫌綁架謀殺其原關門弟子鄒勇被警方帶走。據《廣州日報》報導,王林還涉嫌非法行醫、受賄、重婚、賭博、偷稅、非法持有槍枝和詐騙等罪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