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頭目訓練斬首 遭英軍千米外爆頭(圖)

發表:2016-02-15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11月16日消息,根據al-Furqan發布的視頻,「伊斯蘭國」組織準備同時斬首15名男子,這些男子被指是敘利亞軍事人員。圖片來源:CFP

【看中國2016年02月15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經常公布斬首的殘暴影片,日前傳出一位頭目正訓練成員如何斬首俘虜時,馬上遭到英軍神槍手從1200公尺外射發特製子彈,擊中其頭部,可謂活生生遭到報應。

今日《蘋果日報》引述英國《鏡報》報導指出,於敘利亞北部的英國特種空勤隊(SAS)神槍手,依據英國軍情六處所得到的情報,出動了2批菁英人馬,來對付IS訓練營人員,因訓練營地處偏遠處,且也有學校在附近,很難以空襲來清剿他們,只能靠地面部隊來執行任務。

報導中稱,有8位配備長射程步槍的SAS狙擊手,以DAN.338步槍並配滅聲器,再加上特製的子彈,一槍就擊中IS頭目的頭部。

據悉這起狙擊行動大約發生於兩星期之前。消息人士稱,上一分鐘這個頭目還站著,但下一分鐘他的頭就發生爆炸,身旁的成員都驚嚇了。  

英國《每日郵報》曾報導披露,IS上傳一段驚人影片,有一名未露面男子教導一名年紀不到6歲的男童射擊AK47自動步槍,並高喊伊斯蘭口號。另一名為穆罕默德的少年於13歲時就被抓入訓練營,就被迫學習可蘭經及使用槍械,甚至還要求觀看男子被斬首畫面。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