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揭「隱藏最深」大老虎 江澤民再被影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2-29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以貪腐拉攏人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媒體盤點多個被指隱藏深的大老虎,多屬江派官員,文章指及這些大老虎最早犯事均在上世紀90年代,持續長達十多年。外界評論指,中國現時的危機主要原因是江澤民造成的。此前也有陸媒報導暗示,貪腐始於江澤民執政時期。有關揪出江澤民的消息近期不斷釋放。

陸媒揭「大老虎」隱藏深 犯事始於江澤民

2月26日,大陸《法制晚報》刊登題為《隱藏最深的「大老虎」們》的文章,盤點了多個落馬副省部級以上高官貪污受賄的問題,包括中共湖南省政協前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陽寶華,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安眾,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譚棲偉,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前副主任楊剛,四川省委前副書記李春城等。

文章指這些「大老虎」犯事時間長,隱藏極深。其中陽寶華、陳安眾被指控最早開始收受賄賂是1996年,收受賄賂時間跨越約18年,直至犯案;譚棲偉、楊剛從1998年就開始收受賄賂,時間長達分別為16年、14年;而李春城從1999年開始到2012年案發,收受賄賂長達13年。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官員多與江澤民集團的高層大佬有關聯,其中陳安眾是蘇榮心腹,李春城是周永康馬仔,楊剛則是周永康親信王樂泉一力提拔,譚棲偉是薄熙來重慶舊部。

而據陸媒披露的這些「大老虎」開始貪腐的時間,也恰是江澤民主政時期。

上世紀90年代,藉89年六四事件上臺的江澤民,為拉攏人心,以腐敗治國,黨政軍開始全面腐敗。

今年2月10日,大陸騰訊網以題為《官場過年百年變遷:1990年代團體隱形賄賂蔓延》再次刊登2014年《南方週末》的文章。指中共官場1991年送禮之風開始浮現,暗揭江掌權期賄賂蔓延。

中國社科院政治所所長嚴家琪日前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也認為,中國面臨金融、經濟、環境、社會動盪等多重風險,主要原因就是江澤民執政期間的貪污、腐敗亂象橫生。

貪腐總後臺江澤民或終被揪出

習近平上臺後打下的逾百高官中大部分是江澤民派系人馬,其中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蘇榮等人為最。

2015年9月1日,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環球新聞時訊》雜誌刊發一篇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文章,指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等人,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江澤民。

早在前年徐才厚、周永康先後落馬之際,中共黨媒《光明網》曾連發〈虎患成災當反思〉和〈誰考察了他們,誰又提拔重用了他們〉兩篇評論文章,直指要「改造過去十幾、二十年中老虎得以茁壯成長的環境」,稱「提拔貪腐官員要負連帶責任。」

港媒《東方日報》去年4月3日刊文指,周永康起訴書中暗藏魔鬼細節,當中最重要的是事關追責其後臺。根據起訴書,周永康的罪行從擔任中石油副總經理時就開始,這說明周永康的罪行要追溯到二十年前,也就是所謂「邊腐邊升」,究竟是誰一路提拔他?去年底至今年初,由習近平論黨紀新書披露的嚴厲講話,再提反腐沒有「鐵帽子王」,批有人想當「太上皇」。2月1日,習陣營的微信公號「學習小組」發文提出「反腐‘不搗黃龍誓不休’」。

有關江澤民將要被揪出的消息近期持續不斷。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早前對《看中國》表示,他認同媒體指「鐵帽子王」、「慶親王」是暗批江澤民、曾慶紅的這種看法。他認為,習近平已經考慮了很長時間,應該有了怎麼處理二人的方案了。而把江曾拿下來,可能是更嚴厲的方式。

前中國社科院政治所所長嚴家琪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在2016年,2017年,在不遠的將來,能夠把整個腐敗集團的後臺江澤民,揭露出來,包括鎮壓法輪功的罪行,整個中國發展,就會向好的方面出現轉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