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視臺揭中共罪行 活摘器官世界第一(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3-2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大型公共電視臺「France5」專訪了「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人士、醫學博士Alexis Genin,揭露中共當局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電視直播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2016年3月10日,法國大型公共電視臺「France5」在其家喻戶曉的健康欄目「大夫您好」中,專訪了「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人士、醫學博士Alexis Genin,節目中揭露中共當局有組織地強行摘取大量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

在節目中,Alexis Genin首先指出,在非道德器官摘取方面,中國成了世界第一。

Alexis Genin表示,2000年代間,中國的器官移植呈爆炸性增長。根據2005年以來的官方統計,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從90年代末的每年幾百起漲到每年2萬餘起。

按照中國傳統的儒家思想——保持遺體的完整——中國人非常反對器官摘取,所以在中國沒有什麼自發的器官捐獻,也沒有呼籲捐獻器官的宣傳措施。因此,這些器官的來源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飽受質疑下,中共當局承認,有器官來源於死囚。但這並不能解釋一切。根據大赦國際組織的數據顯示,中國每年有2000餘人被處以死刑,而器官摘取數量至少有2萬。也就是說,有1萬8千起器官摘取,即1萬8千起死亡,來路完全不明。

2006年開始,「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對此展開調查。調查發現,在中國,如果你有5到10萬美金,2週內就能得到。而在法國,有1萬8千人在等待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是3年。調查人員詢問中國器官移植中心,這些器官從哪裡來。對方很清楚、很透明地告訴他們,它們來自中國犯人,尤其是來自一個叫法輪功的傳統功法的群體。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還採訪了被監禁過的基督徒、西藏人、維吾爾人、以及法輪功修煉者,結果發現,一半被非法監禁的人接受過一整套全面的身體檢查,這並不是想知道一個人是否健康,而是他的器官是否健康,眼睛是否好使,是否可以摘取眼角膜,心跳是否良好,肝臟是否健康。

Alexis Genin強調,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估計,在中國,有50到70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隨時都在這些勞改營。「這是個天文數字,……所以在中國隨時都有70萬人的這麼一個人體器官庫。」

近期,中共當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從中牟取暴利的罪行廣受外媒關注。

2月18日到2月23日,德國公共電視臺三星電視臺(3SAT)還在其官方網站連續播放記錄片《活摘》的德語版,並邀請專業人士深入探討。

圖賓根大學醫學倫理研究所主任韋辛教授認為,從醫學倫理學的角度出發,活摘器官行為是不可容忍的。韋辛教授指出,類似的犯罪行為曾在納粹德國時期發生過,二戰結束後,國際法庭判其為「群體滅絕罪」。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和殺戮,是和納粹同類的「群體滅絕」罪。

責任編輯: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