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嘴唇、眉毛粗的男人面相究竟如何?(圖)

發表:2016-04-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眉粗細、唇厚薄,影響一個男人運勢。(圖片來源:Pexels)

嘴唇屬於脾經,通過嘴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溝通能力,以及性格和命運。俗話說:男兒嘴大吃四方,厚唇厚德,今天小編就分別與大家分享男人嘴唇厚與眉毛粗的面相學。

厚嘴唇的男人面相

1、重感情

厚嘴唇的男人做事務實,而且任勞任怨,而感情熱烈並且溫情,偏重於感官刺激。在感情上比較容易依賴對方,喜歡與異性的身體接觸。

2、性格耿直

上嘴唇厚的男人以自我為中心,自我觀念較強,凡是喜歡自作主張。性格比較耿直、豪爽。

3、講義氣

他們對待朋友很熱情,朋友間的意見與分歧他一般都不計較,善於照顧他人。對異性則是非常熱情,包容性極強,會給予對方溫暖的情懷。

4、親和力強,善於守財

厚嘴唇的男人富於想像,喜歡現實與更實際的東西。他們不善言談,卻很善於傾聽。對待錢財毫不吝嗇,善於維護客戶之間的關係,所以很善於守財。

5、娶妻偏木性

這類型的男性喜歡比較強勢的女性,他們的妻子一般性質硬,強勢,處事有主意。而他們本身比較重視物質生活,並不喜歡積極上進,因此,這樣的家庭組合很和諧。

眉毛粗濃的男人面相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眉毛代表著一個人的性格特徵,也可以推測一個人此生的運勢。濃眉大眼的人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性格與脾氣火爆,但也有人認為濃眉大眼的男人是條真漢子,很有血性。那麼眉毛粗濃的男人面相到底象徵著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分析吧。

1、講義氣

濃眉大眼的男人性格直爽,大多非常講義氣,他們重感情,重友誼。所以他們能得到長輩們的喜愛,也很受異性的疼愛。但是在人際交往中,性格過於剛強,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溫和,這樣往往會影響到自己情緣和同輩們的關係。

2、感情專一

眉毛粗濃的男人對待感情很專一,一旦認準了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的經營這段感情,他們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感情。

3、脾氣暴躁

眉毛粗濃的男人性質較為急躁,脾氣大,性子急,但是他並沒有心機。在感情中,對另一半有很強的佔有慾,所以常常會因為吃醋導致雙方產生矛盾。

4、氣血旺

眉毛濃密,粗長,潤澤,反映出此人氣血旺盛,身強力壯,代表著長壽。若眉毛高長且眉尾下垂的人,必定是高壽者。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