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從嘴唇厚薄看人的七情六慾(組圖)

作者:玄燈師傅 發表:2017-04-03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準!從嘴唇厚薄看人的七情六慾
嘴唇的色澤,顯示出個人的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Pixabay)

上唇代表情義,下唇代表欲念。男性多屬上唇薄下唇厚,女性則多為上唇厚下唇薄,與傳統之男女角色配合,屬正常之象。但整體來說上下唇要按比例來看,最好厚薄均勻,過厚或過薄都會走極端。

下唇皆厚,代表忠厚,為人講信用,也重色慾及面子。但過厚者則會由忠厚變愚鈍,不懂轉彎,說話欠技巧。

上下唇皆薄,代表薄情,重視現實,但表達能力佳、善於辭令。上下唇若過薄,則容易變無情之輩,甚至心狠手辣。

上唇薄下唇厚,代表重視情慾,意志較薄弱。若比例太極端,則容易見異思遷,對異性常存歪念,喜歡以花言巧語騙取感情。

上唇厚下唇薄,代表重情重義,但不太善於辭令。若上唇過厚,性格則易走極端,漠視現實環境而做事。

嘴唇的色澤,紅潤代表健康良好,精神飽滿,亦主人緣佳。唇色帶白為體弱之象,一時如此便為短期健康受損,長期如此則是先天血氣不足,難有作為。若口唇的色澤帶黑,主脾胃或呼吸系統出現毛病;若女性則主多婦女病,懷胎不易順產。口唇有痣,重肉慾,言語虛偽,易招惹是非。

嘴巴開合鬆緊亦可看出一個人的意志力。嘴唇緊閉者代表意志力強,但太緊則是心狠之輩。嘴唇無故常開者稱為「唇馳」,代表意志薄弱,容易受人動搖;若眼神呆滯,加上唇馳,恐怕智力亦受影響。

下唇色澤紅潤,主有食福。雙唇色澤鮮紅表艷,主得美妻,又主容易得名。

上唇主愛情,上唇厚的人,人情必厚;如上下唇薄的人,多是自我為本位者居多。主情慾,下唇厚的人,情慾必盛。如上下唇均厚大,這不是文明人的相,他的智慧和道德觀念必低,本能的欲望過強的表示。

唇色經常鮮紅,主愛情濃厚,健康良好;精力旺盛。六十歲外,唇紅,主色情特殊旺盛。大企業家等,多有此現象。普通人,可能是性慾有變態行為。

唇色變紫或薄黑色,主心臟或腎部有毛病。唇色白,死期近了。

嘴唇薄,語言分析能力強,但刻薄;嘴唇厚,說話厚道,重感情,也重色慾,嘴唇過分厚,性格過分忠厚,想法直接,古板;上唇厚,下唇薄,說話信口開河。

嘴唇紅色血氣旺,青色血氣差,唇色忌見紫、黑,代表身體機能差,腸胃方面有問題。

唇馳,夫妻關係差,唇緊合,夫妻感情好;嘴唇合得過緊,為人心狠手辣。

嘴唇有紋,樂觀,紋太多,勞碌;嘴唇無紋者,性格孤獨,束囊嘴,晚年運差。

嘴唇有痣,注意腸胃系統疾病。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