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中共是什麼結局

作者:理心 發表:2016-04-08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中共的大廈已經倒塌,中共的高層已經不予以否認,每一個中國人都在經歷和參與其中,一個比較形象的比喻就好似蓋樓,每一個人都是一塊磚,曾經被中共欺騙,同它一起筑造了中共的大廈,如今,在它的邪惡面目暴露於光天化日之時,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之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拋棄邪惡,守住良知,選擇三退,紛紛從它的大廈中脫離,要去筑造充滿善良、充滿正義的新宮殿,而且,越來越多的人還在繼續從中共的大廈中脫離出來。

不過,也有這樣一些磚,雖然也從中共的大廈中散落下來,卻仍然堆在地上,眼見著中共大廈的越來越塌,和新宮殿的越來越高,卻不作出明智的選擇。他們的表現看似不與中共為伍,不迷信中共,擺出一副局外人的狀態,但看看他們的一些表現,實則在掩蓋內心對中共的迷信,以及與中共一致的思維方式,還在有意無意的充當中共的一塊磚。

表現一,依然迷信中共。

他們不三退的理由是,中共說了「多少歲以後,自動退團、退隊,多長時間不交黨、團費,自動退黨、退團」。抱有這種理由的人,那豈不是還在相信中共,認同中共,那不還是把自己的命運與之捆綁,那不是還在保留自己舉著拳頭、對著中共血旗發的毒誓——把一生獻給它嘛!

表現二,只管自己,不管他人。

他們瞭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認可中共的邪惡,甚至自身也在承受中共的壓迫和剝削,但是他們說,「我只管我自家吃飽穿暖就好了,其他的我不管,也不參與。」這種思維也許是承受和看到了太多中共的迫害而懼怕了,但卻與中共的極端利已思維十分相符,也就是中共一貫的「只管自己,不管他人死活」的思維方式。那麼,某種意義上看,他們在精神領域還在有意無意的支撐著中共那殘垣斷壁的大廈。

表現三,自以為是。

一種人的說法是「中共倒了,我立刻就退。」

一種人的說法是「壞事誰幹的誰去填坑,我沒干,和我沒關。」

……

他們似乎非常自信於自己的「聰明」和「老練」,其實是以自我為導向來指導自己的行為,而不是以天地之間的理來指導自己的行為,在「天滅中共」的天意之下,他們信自己勝過信上天,這與中共狂妄的自以為是十分相符。共產黨一誕生,就開始宣揚「無神論」,而人類有史以來以及對更早文明的考古研究,都有神造人的故事,以及神一直在看護著人類的記載。尤其是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和民族歷史,有更多的史據可以印證神的存在,以及人神之間的關係。而中共就敢狂妄到用「進化論」邪說歪曲、否定神的存在,進而打翻人對天理的敬畏。這些人在精神領域還是中共的一塊磚。

這也僅是列舉了幾類常見的表現,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理由在障礙一些人選擇「三退」,選擇平安,這些人需要自己去深挖自己的內心,是否你的某種思想還是迷信中共的。因為,未來的新宮殿的每一塊磚都是選擇善、選擇正義、信奉天理的,不帶一點中共邪黨因素的。

那麼,散落一地的磚頭,還在迷信中共的磚頭,還在觀望的磚頭,待到新宮殿竣工之時,試想哪裡還有擺放你這塊磚的地方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