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老師說命──甲級桃花星 貪狼星(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6-04-15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質:

貪狼五行屬陽木是北斗第一星,化氣曰桃花、是標準的甲級桃花星,專門職掌禍福及解厄之神,代表人類的貪念及慾望,封神榜中蠱惑紂王的妲己即被封在貪狼星,是為慾望之神。
為什麼貪狼星與化解凶險有關呢?

貪狼屬木柔軟、可動、風吹就搖曳,格局有吉像時,很能適應環境,不會到處碰壁,若是格局碰到忌煞太多就會亂衝亂動反而會遇到意想不到的災禍。

優點:

1. 有貪狼星在的格局稱為殺破狼格局,主開創,會吉時性情開朗頭腦清楚,有勇有謀做事有條理,有目標,勇往直前一定有成果。
2. 有自信能清楚表現自己的優點,應變能力好危機處理強,把危機變成轉機,而且能受他人所倚重。
3. 足智多謀、長袖善舞,人際關係經營得很好。
4. 能夠以創新的觀念帶動新潮流,不只是守成,他會由小變大,是很好的設計人才。

缺點:

1. 貪狼好動向來不愛受拘束,當格局會忌煞交沖時會產生負面作用行為,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做,不管別人的感受。
2. 貪狼主桃花星化忌不實際,舌燦蓮花,空想多,享受情慾,好賭,感情不穩定。
3. 慾望強有比較之心,忌妒心強容易吃醋。
4. 因為有競爭,非贏不可的心態,導致道德觀念不強,心中沒有約束,機會主義者。
5. 若貪狼星、廉貞星化忌一同坐命入四馬之地如亥宮,而且是亥年生桃花星夾,那會在個人性格、感情方面就會產生問題很難解決。(如附圖) 


貪狼、廉貞坐亥宮格局圖。(圖片來源:紫薇老師)

貪狼星坐命的故事

一度落紅塵 人生還有希望嗎 

小曼的命盤命宮、太歲坐亥宮有貪狼、廉貞化忌入內,忌煞交沖桃花星夾,在家待不住,異性緣好,到處串門子,剛好發生在她青少年時期叛逆期,父母管不住她,故事就由此開始了………

小曼的父親是退休老兵,半生為國,剿匪抗戰一路跟隨政府從大陸到臺灣,從此再也回不去日夜思念的故鄉,於是在臺灣娶妻生子,媽媽是閩南人,兩人相差20歲。生活中現實、經濟需求考量之下組織家庭,沒有感情的基礎。家中生活清寒,在她記憶中父母總是吵鬧不休。家中有三個孩子她排行老么,父親以軍事管理、嚴格教育讓她倍感壓力,自國中起行為開始偏差,像脫韁的野馬,越責打越叛逆,爸媽都管不住。由於靜不下心讀書,到處跟朋友遊蕩,18歲那年認識隔壁村的一個油漆工人,兩人偷嘗禁果,結果懷孕,在當時民風保守的年代只好選擇和解結婚。

為何在家待不住?

因為得不到父母的愛與關懷的隸屬感,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於是不斷的在外尋求慰藉,這是一種補償心理,當有人釋出善意時,她就可能以為找到真愛而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其實小曼終究還是在尋找,在原家庭中沒能享受到親情溫暖的代替品,只是自己從來沒有真正覺察到。

婚後一年後生下一女,先生暴力,每天喝酒後打人,因受不了家暴出走,又不敢回娘家,因她覺得父母只會更加苛責自己。她覺得無所依靠前途茫茫,無一技之長賴以為生,在走投無路下,下海陪酒,每天醉生夢死、行屍走肉。

她說當酒女打滾了十年,其中墮胎三次,為情自殺了兩次,因命大被同行的好朋友及時救回來。她很想從新開始,但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好幾次她忍著不走回頭路,但是當入不敷出時,就又回去重操舊業。

她問:像我這樣的人,還有希望嗎?
我說:當然有!

我說誰沒有過去,既然這是妳已經的過程,就要勇敢的去面對它,你踏入紅塵是不得已,是一時的生活困頓過不下去才會走入紅塵,不是因喜歡那個環境,但是要堅定自己改變的意念,有決心一定可以從新創造全新的自己。

在她命盤中看見她對美容、美發這方面的興趣才華,我鼓勵她去上課充實這方面的知識和技巧,然後再去考證照,一定可以在此行業養活自己,有了一技之長有了自信,相信一定能夠徹底的改變自己追尋夢想。

她聽進瞭解答,跑去上課,經過幾次落敗,終於考取美容師證照,也開了一家美容沙龍,積極的開拓客源,雖然目前獲利不比她之前的收入,但是她覺得現在才是完全屬於自己,得到認同,做自己的主人。

前些日子聽說她已經接洽到大陸做巡迴美容講座,真替她欣慰,靠自己的力量翻轉了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責任編輯:修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