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變白變細嫩了 因為用了它!(組圖)

發表:2016-04-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皮膚變白變細嫩了,因為用了它。(網路圖片)

有研究證實,淘米裡富含蛋白質、澱粉以及礦物質等成分,對清洗、美白肌膚有極好的效果,並且最大的特點對肌膚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是天然的美容佳品。

淘米水,居家過日子信手拈來,有潤膚、美白、去角質層,還有止搔癢抗過敏的功效,不妨一試。

一、天然的去油效果


長了青春痘怎麼辦?(網路圖片)

淘米水呈弱鹼性,合適用來清洗處於弱酸環境的面部肌膚。對易長痘痘、毛孔粗大、偏油性膚質的人,用淘米水洗臉,不只能夠去掉肌膚塵垢,還有控油的效果。

用淘米水洗臉,還能收細毛孔,對治療長痘也有輔助效果。

二、天然的保濕、抗衰老的效果

由於大米中富含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素會殘留在淘米水中。其中富含的維生素B、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是天然的保濕、抗衰老的效果,還能提高肌膚對紫外線的抵抗,防止黑色素生成,使肌膚白晳細膩。

堅持運用淘米水洗臉,能夠到達美白肌膚的效果。長期運用淘米水還能有用按捺脂肪粒生成,並有淡化痘印的成效。

三、有去掉肌膚老化角質的效果


美白、抗老化。(網路圖片)

肌膚需要新陳代謝。大米中富含鉀,鉀能夠去掉肌膚的老化角質。操作辦法:把濃濃的淘米水塗在臉上,悄悄按摩一會兒,等到水份差不多干了就能夠洗掉了。它能夠清洗毛孔,洗掉肌膚上的掉落的死皮。

四、防止肌膚搔癢、過敏的效果

淘米水中富含多種營養元素,在淘過一兩次的淘米水中參加食鹽,就有了清火、涼血、解毒的作用。用加食鹽煮開後的淘米水擦、洗肌膚,能夠保持肌膚外表正常的酸鹼度,制止病原微生物的成長,防止肌膚搔癢、過敏。

用一碗淘米水加半杓食鹽,放入鍋中,煮沸即可。趁熱用潔淨的毛巾蘸取淘米水,悄悄擦拭搔癢處,依據表現的輕重確定擦拭的頻率和時間。

淘米水取用辦法:


用洗第二、第三遍的米水沉澱。(網路圖片)

把第2次或第三次淘米的水靜置沉澱(大概一夜的時間),取上面清液再參加適當清水(比例:約1:1.5),可依據需求適當調整。清水加得少些,洗得更潔淨;假如把淘米水加熱運用,清洗功效更強。

用不完的淘米水可冷藏;淘米的水溫不宜過高、時刻不宜過長、次數也不宜過多。不要用熱水和流動水,不要用力搓洗大米,更不要長時刻用水泡大米,會使大米裡的核黃酸丟失。

用淘米水洗臉之前,必定要把臉上的妝卸潔淨,才能避免過敏。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