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小技巧讓牛仔褲永不褪色(圖)

發表:2016-05-2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仔褲洗洗都會褪色嗎?不管你信不信,實際上只要有個正確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就可以保持它們的顏色和褲型。

牛仔褲並不同於其它材質,並不可以直接使用洗衣機和烘乾機,因為機器產生的熱度非常容易讓牛仔收縮、褪色,因此用最簡單的辦法清洗牛仔褲才是最有效的。

1、牛仔褲不必穿完就:

洗牛仔是一種非常耐髒的麵料,因此我們並不需要每次每次穿後都去清洗它,當髒的時候適當清洗即可。過度的清洗頻率反而會讓它褪色變舊。

2、盡量不使用洗衣機:

牛仔一般比較厚也比較硬,因此大部分會使用洗衣機進行清洗,但是洗衣機會破壞牛仔的顏色和形狀,因此手洗才是正確方法。

3、不要用甩干桶:

和洗衣機同理,甩干桶和烘乾機也一定不要使用!找個陽光充足的天氣,把牛仔褲掛起自然晾乾可以讓它穿的更加長久。

4、減量使用清洗劑:

儘管有些清洗劑裡面會添加鎖色配方,但是事實上還是會讓牛仔褲脫色,因此在清洗牛仔褲時要少放清洗劑。最好的是可以用清水加些醋浸泡一個小時,不僅可以有效清潔牛仔褲,還會防止脫色。不要擔心褲子上會殘留醋的味道,在晒乾時醋會蒸發,味道也會隨之消失。

5、重點區域清洗:

如果牛仔褲只有部分地方有污漬,那麼不妨只對這一小塊地反著重清洗即可。

6、嘗試蒸汽清洗:

還有個辦法你一定沒有嘗試過!在你洗澡的時候不妨把它們掛在浴室,水蒸氣和沐浴露會慢慢滲透到牛仔褲裡,不僅有清潔的效果,還可以讓氣味芳香。

7、放棄熱水洗滌:

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用醋清洗牛仔褲,那麼也一定要選擇溫水調入溫和的洗滌劑,浸泡20分鐘清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