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海外法輪功學員 揭露中共酷刑迫害(組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6-05-31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十名法輪功學員現場講述了自己親身遭受酷刑、精神迫害的經歷(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報導)5月26日,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在美國國會眾議院雷本(Rayburn)大樓舉行「中國人權災難及迫害者承擔罪責」為主題的研討會。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十名法輪功學員現場講述了自己親身遭受酷刑、精神迫害的經歷。

此外,他們還向美國政府提交了二百多名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中共官員名單,要求追責並予以法律制裁,其中包括前中共獨裁者、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


中共酷刑--吊銬和死人床的倖存者:馬春梅(圖片來源:明慧網)

倖存者:吊銬和死人床的酷刑

作為中共酷刑--吊銬和死人床的倖存者:馬春梅,在研討會上揭露了自己過去被非法關押吉林省長春黑嘴子勞教所內遭受的酷刑折磨。她說:「我四肢被固定在鐵床上,他們用膠皮管插入胃裡強行野蠻灌食,上下抽動膠皮管。我非常痛苦,帶血的咸玉米糊噴得到處都是。」

她表示,為了揭露警察的害人行為,後來被拖到3樓,被懸空吊在2層床上。四肢被手銬銬在鐵床上,抻成大字型(即「死人床」酷刑)。最後被抻了3天3夜。她說:「我滴水未進,疼痛難忍,下來時渾身癱瘓,像死人一樣。」

而她認識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十八人被迫害致死。她也展示了幾張照片。其中包括: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給胡錦濤第三封信中所提及的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二位老人——王玉環和孫淑香;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張順龍,警察抓他時用車門把他腿夾折了,三天之內,張順龍被毒打致死。


已被迫害致死中國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圖片來源:明慧網)

流亡海外家屬:妹妹遭迫害致死

現流亡美國的高薇薇女士現場講述了已經死去的妹妹高蓉蓉,她遭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的經過。

2003年6月,修煉法輪功的高蓉蓉被關押到瀋陽龍山教養院,多次遭受酷刑。2004年5月7日,高蓉蓉被中共警察用電棍連續電擊6∼7個小時,面部被嚴重燒焦、毀容。為了尋求生路,她從二樓窗口跳下而致左腿多處骨折,被送到公安醫院。

2005年5月21日,高蓉蓉被電擊毀容的消息在國際社會曝光。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直接下令,公安部長周永康親自到瀋陽坐鎮,將高蓉蓉一案定為「公安部26號大案」。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年僅37歲。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東亞事務分析員穆弗德(Tina Mufford)女士(圖片來源:明慧網)

中共的迫害:恐怖、難以想像

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Lee)在委託發表的聲明中表示,中國憲法所謂「國家尊重和保護人權和宗教自由」在中共治下徒有虛名,「法輪功學員長期遭受系統的、殘酷的、血腥的、完全沒有根據的打壓迫害。」「我將繼續和我的同事進行立法倡議方面的合作努力,敦促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開啟一條和平、和諧和包容所有中國人之路。」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東亞事務分析員穆弗德(Tina Mufford)女士說,「感謝今天所有的發言人、特別是受害者。你們的故事、勇氣、堅持以及能夠倖存下來真正鼓舞人心。」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恐怖、殘酷和難以想像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