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診間】被痛駡的病人(圖)

作者:岳容 發表:2016-06-1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健康的媽媽才有健康的女兒。(網路圖片)

又乾又瘦的患者42歲,講話帶喘,黑眼圈很重,眼眶凹陷,臉暗得像蒙著一層灰塵,睡眼惺忪,聲音低沉無力,正陳述白帶的困擾:「白帶像水一樣,一陣一陣流出,小便有混濁白物,腰很酸,眼睛很乾澀,食慾不好,看病怎麼都看不好?」一臉悲淒的敍述。

「妳下腹常墜墜的,隱隱的作痛嗎?」她點點頭。

「睡得好嗎?」她說都是凌晨3∼4點才睡,一睡就過午。

所有的症狀、脈象綜合起來,唯一的表徵就是腎氣虛虧,雖然才40歲,看去像老太婆,當然不敢直接這樣說病人,但是怎麼這麼年輕,身體怎麼就搞得這麼慘?

「醫生,我一直都不敢講,我有一個壞習慣!」她低下頭來,停了一下。

「在醫生面前有什麼不敢講?把身體治好最重要。」

她慢慢敍述:她每天都要手淫至少1次。

「這樣很傷身!把精神移轉到運動,或其他妳喜歡的活動。」

她搖搖頭說,她已沒力氣做其他活動,想戒又戒不掉,上癮了。

「妳這樣會老得很快,妳看妳的眼睛都無神,腎精快耗乾了!」

「那我女兒怎麼辦?」她驚慌的說,她不但自己做,也幫才12歲的女兒手淫。

聽到此,這下子平日修養的功夫全拋到九霄雲外,痛駡病人一番。

「妳自己墮落,不要拉女兒下海,她還沒長大,就被妳摧殘!」

好一陣子,心裏一直都很痛、很痛!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