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化性腐敗 人所不知(圖)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16-07-0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中共的腐敗是制度性的,更是文化性的。

唯物主義偽信仰,導致信奉者嚴重物化,從根本上喪失了樹立正確的信仰和三觀的能力,喪失了克制不良習氣和慾望的能力。經過唯物主義洗腦,窮斯濫矣,富貴了更濫,只要有機會,很難不腐敗。沒有機會也要創造腐敗的機會。

不論是原教旨還是修正主義,不論是亦步亦趨還是虛置架空,只要馬列主義竊據憲位,唯物論偽裝信仰,腐敗就必然成為膏肓之疾,或政治腐敗,或經濟腐敗,或政治經濟雙重腐敗。

制度性腐敗,人人皆知;文化性腐敗,人多不知。東海在2012就提出文化性腐敗的概念並指出,唯物主義最容易敗壞人的良知,激發人的物慾,是物化人心人性、惡化政治社會的利器。物質第一性世界觀,必然導致肉體第一位的人生觀和物質第一位的價值觀,這種三觀培養出來的,特別經不起特權的腐蝕和利益的誘惑。

文化性腐敗根源於文化劣根性。

民族劣根性既不如理,也不如實,為儒家所反對,但文化劣根性則是存在的。古今歪理邪說,文化品質惡劣,信奉邪說的群體,流行歪理的社會,品質都比較惡劣,這就是文化劣根性所致。如果說「民族劣根性」是魯迅的誣蔑,文化劣根性就是東海的發明,與魯論針鋒相對。

馬烈主義學說的劣根性導致馬族劣根性。所有被唯物主義、馬列主義洗過腦的人都屬於馬族。從老大哥開始,任何馬國都是惡國,任何馬政都是惡政,任何馬族都是劣人。馬族之劣,源於政治制度,更源于思想文化。

馬族的共同特徵是:任何壞東西一學就會,變本加厲;任何好東西百學不會,進一退三。因此,馬族走向極權暴政,倒孔滅儒,輕而易舉;要有所改良和尊儒,則千難萬難,基本不可能。馬族毫無建設性,唯有破壞性和毀滅性,破壞毀滅勢力範圍內的一切真善美,直到毀滅自己。

馬制縱容惡習,馬學激發邪欲,馬制馬學相輔相成,共同營造了一個空前腐惡的官場。

習近平鐵腕反腐,並且強調:「領導幹部要把家風建設擺在重要位置,廉潔修身、廉潔齊家。」防範遏制腐敗,需要制度和文化的雙重革命。

革去馬學馬制之命,復興中華文化,全面加強儒家經典學習和仁本主義三觀教育,培養一支公正廉明、愛民愛國的正人君子隊伍。同時,以仁本主義為指導思想和理論基礎,汲取古代禪讓制和西方民主制的精粹,建設一個最好的制度:儒家憲政。這是新禮制,真正中華特色的憲政。關此,我有《儒家憲政綱要》和《主權在民論》諸文論述之,茲不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