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9歲港姐奪冠 兩嫁豪門連生三子(組圖)

發表:2016-07-09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郭晶晶和霍啟剛的「世紀婚禮」之後,只能在慈善晚宴看到她的身影,然而每見一次她的氣質又好一成,如今她和同齡的趙雅芝林青霞相比,卻更顯優雅、年輕。這個人就是郭晶晶的婆婆、霍啟剛的媽媽、霍震霆的前妻——朱玲玲

19歲被封最美港姐

香港媒體報導,說到朱玲玲,她的故事就要從她19歲說起。1977年,只有19歲的朱玲玲參加了香港最負盛名的「香港小姐選美大賽」,一舉拿下了「最上鏡小姐」和總冠軍,成為香港小姐史上第一個雙料冠軍。

年輕漂亮、身家清白、學歷不俗的朱玲玲被香港媒體毫不吝嗇的稱讚為「氣質高雅的港姐」、「港姐中的港姐」。這也令她成為當時香港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而在眾男中,香港富豪霍震霆最為搶眼,並且霍震霆毫不掩飾自己對朱玲玲的愛慕和追求,於是便有了下面這一段27年的豪門愛情。

20歲嫁霍震霆

只拍了一部名為《瑪麗關七七》的電視劇,與霍震霆戀愛9個月的朱玲玲還未進入娛樂圈便嫁入了霍家豪門!她與霍震霆的婚禮,禮金1000萬元(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義大利羅馬定做婚紗,美麗華酒店席開350桌,每席花費2000元,4000多位權貴名流赴宴捧場,創下香港20個之最。雖然霍家對這個新娘頗為讚賞,但是,朱玲玲的母親並不支持女兒嫁給當時32歲的富豪霍震霆。

朱玲玲也沒有令霍家人失望,婚後兩月朱玲玲便傳出喜訊,生下大兒子霍啟剛,也就是郭晶晶的丈夫;之後兩年又生下二兒子霍啟山,被傳正在追求賭王愛女何超蓮;婚後十年時生下小兒子霍啟仁,曾與楊千嬅關係曖昧,甚至陷入多角戀,女友墜亡等風波之中!

大家看到徐子淇就知道為豪門生子意味著什麼,朱玲玲是全香港最令人嫉妒的豪門媳婦。然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朱玲玲的苦卻從無人知曉。豪門規矩多,例如:連兒媳借用家中首飾都需要找管家登記。加之,那時候的霍震霆剛剛當上亞洲奧運理事,工作忙碌無暇顧及家裡(為北京申奧出了不少的力),而她為了打發閑散時間在英國開的小店因為被香港媒體大肆曝光被霍震霆叫停。

2000年霍震霆被傳與大陸女主播關係曖昧,在朱玲玲多番追問後,霍震霆默認關係,一怒之下,朱玲玲帶著當時尚未成年的小兒子搬離霍家豪宅到香港堅尼地道甘宛居住。雖然霍家長輩出來調節,但是這段婚姻還是在2005年走到盡頭,朱玲玲與霍震霆正式離婚。

50歲再嫁羅康瑞

敢愛敢恨的朱玲玲並未在離婚後給自己可憐兮兮的貼上「霍震霆前妻」的標籤,而是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2008年與苦戀自己8年的富豪羅康瑞在新加坡登記結婚。大家對霍震霆雖不陌生,卻對羅康瑞鮮有耳聞。

羅康瑞也是富比士大陸前一百的富豪,身家46億,完全不輸霍震霆!

但是,知性識大體的朱玲玲給足霍家面子。當年即使與霍震霆鬧掰,依然給足家翁面子,每每有活動出席一定保證一家五口到齊。就連再婚也是如此,2008年11月27日朱玲玲與羅康瑞在新加坡低調舉行婚禮,只邀請林子祥夫婦等少數好友,為了霍家面子,朱玲玲甚至沒有讓三位兒子參加婚禮,而正好那一週,李嘉欣高調的婚禮恰巧搶走了頭條。

二度入豪門的朱玲玲,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禮遇。羅嘉瑞在婚後立即向香港港交所申報朱玲玲太太的身份,朱玲玲即時便共同擁有羅康瑞的46億家財。如今的朱玲玲熱心公益,許多重要的公益活動中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郭晶晶產子之後,朱玲玲又多了一個美稱:「最美奶奶」。Mr.H再次見到她倍感親切,完全感受不到美人遲暮,反倒比趙雅芝、林青霞更美更年輕!

有很多人覺得,郭晶晶和朱玲玲很像,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