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6歲絕症男童夢想成真 當一天垃圾工(組圖)

發表:2016-07-27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加州6歲男童的伊桑•迪恩(Ethan Dean)一直夢想成為一名垃圾工人。週二(26日)身患絕症的他終於夢想成真,當了一天的垃圾工。


身患絕症的加州6歲男童伊桑.迪恩(Ethan Dean)一直夢想成為一名垃圾工人,7月26日他終於夢想成真,當了一天的垃圾工。(電視截圖)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週二與垃圾管理公司(WM)聯手合作,讓迪恩的如願以償。

週二早上在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迪恩穿著印有「英雄迪恩」綠色的斗篷,坐在那輛特別寫有他名字的(Ethan’s Garbage Truck)垃圾車上,與司機山姆•瑟曼(Sam Thurman)一起開始了一天垃圾收集工作。數百人沿途夾道向迪恩歡呼,送上祝福。


男童伊桑.迪恩(Ethan Dean)終於夢想成真,當了一天的垃圾工。(電視截圖)

在迪恩的學校驚訝地得知他參與收集垃圾的消息後,迪恩與垃圾車已經沿途停靠5個地點收取普通垃圾及回收垃圾。瑟曼說:「他滿臉笑容,看起來就像過聖誕節,在打開他的第一個禮物一樣。」

迪恩在出生不久被診斷罹患囊性纖維化,8週後開始了治療。這種遺傳性疾病的特點透過厚厚的黏液和頻繁的肺部感染而造成肺臟嚴重受損,無藥可治,患者平均壽命只能有40歲。

今年2月,迪恩參觀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時,被問到他有甚麼夢想,願望成真基金願意幫他實現,他幾乎所有的答案都是有關垃圾車的。迪恩有別於其他孩子,他沒有甚麼奇妙夢想,而更多的是想做平凡的超級英雄

迪恩的父親肯(Ken Dean)聽到後也笑了起來,他說:「我們幾乎知道這將是有關垃圾車。」自從迪恩第一次看垃圾車如何收取垃圾的,他就經常跑到街上去看。他一直很喜歡垃圾車,他收集有垃圾車的床罩和枕頭、垃圾車玩具等等。

願望成真基金曾協助身患絕症的兒童去迪士尼樂園或與超級英雄見面,迪恩卻與眾不同,他收集垃圾車玩具,希望長大後當垃圾工人。

週二迪恩當了一天垃圾工人,在過程中觀看專業人士如何工作(收集垃圾),最後到州議會大樓出席新聞發布會,並以貴賓身份享用豐富午餐。報導說,當天至少有500人聚集在大樓與會。

埃裡卡•西斯摩爾(Erika Sizemore)說,她不認識迪恩,她是從社交媒體瞭解到今天是他的特殊日子。她對迪恩的事很有感觸,她說,因為她也有兩個男孩,也很喜歡垃圾車。「當他(迪恩)走出垃圾車,我哭了。對任何孩子,這都可能發生的(迪恩的病),我與他的父母是一樣的感受。」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